论坛风格切换
 
  • 1737阅读
  • 8回复

今晚有吴桥杂技演出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17
今天晚上7点30分. TT(R<hL  
地址:裴辛庄新民居 )skpf%g  
节目:有歌舞,杂技演出等. 40 u tmC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5-17
今天还有吗?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5-1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5-17
前两天旧城前营那边也有,还有马戏团。 %F-yF N"  
$_HyE%F#  
.VmRk9Z  
e&(Wn2)o  
F2(^O Fh  
Om7 '_}  
cF9ZnT.  
E\Iz:ES^  
4},Y0QXw  
1"<{_&d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5-17
旧城好几天都有的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5-18
旧城庙完了就去辛集文化宫演出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5-18
前些天在胡合营广场演出了2晚上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5-19
辛集最近好热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