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904阅读
  • 48回复

[[原 创]]长发飘飘8都是我的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2-20
— 本帖被 幽幽清泉 执行提前操作(2008-02-24) —
上班也有几天了.自从我的长发飘飘7出来后.看了大家的鼓励和想法 2f16 /0J@  
8MGtJ'.  
我也去尝试让自己去做.可是现实做起来真的好好难啊. R$4&>VBu  
ZFNM>C^  
着几天总是把自己的那份过度的感情往陌生人身上.发泄. u[d R*o0'  
*r$Yv&c,  
跟飘飘却成了见面不说话.没事我躲着她的这么一个局面了. Ey=(B'A~  
k5]s~* ,0  
我还对我的死党说.看着吧我一个月绝对不回理她.想想那就是个P话 aR ao\Wp|  
e'mm42  
现在想起那份我追逐不到的情.着真是我范下的一个很大的错误.而且是一错在错 p#) u2^  
n;)!N  
现在的我.正在接受我那些错误带来的惩罚. V|ax(tHv  
| Uf6k`  
没有过早的放手是我的第一个错。当初追逐你的时候.我的攻势那么强大.你竟然是冷冷的 2cr~/,YY  
sptDzVM  
表情.没有一丝感动的态度.那时候我就该知道你那时候看不上我.以后还是 ^[Cpu_]D  
_9wX8fh3D  
回看不上我.在怎么努力去做也没用. R_:47.qq  
G2U=*|  
可是初试恋爱着感觉的我.不肯死心.我一定要吃到那块甜蜜的糖果..就算 a33}CVG-e3  
A!No:?S  
走进了死胡同.也要撞倒南墙..我就是不撒手跟你死磕.着算是被感情蒙蔽了双眼吗? ',? v7&  
}:7'C. ."  
接着坦白也是我的错.错在我思想那么幼稚那么单纯.总以为感情是那么简单 kXA o+l  
?2_Oa%M  
只要我喜欢你.真心喜欢飘飘.以后一定回给你幸福.你就回答应我.结果给伤的体无完肤. aErms-~  
3'8B rK  
我当初真该把那么感情深藏在心中.让她永远不见光明. 4<)%Esyb  
*+re2O)Eh'  
坦白后的我也给你许下个诺言.着诺言也是我的错. z;@;jQ7  
e3UGYwQ  
我还记的我曾经着样对飘飘说.接受我吧.  pI|Lt  
q [Rqy !,  
我回在我快乐的时候给你.我80%的快乐.我不快乐的时候也给你80%的快乐 uuHR !  
]tL9 y<  
我要你做最幸福的女孩. X90VJb]  
qP6]}Aj]  
一句空头诺言.从未实现过.不是我鄙视全世界的男人 A1zM$ wDU  
:TqvL'9o  
确实是那样.男人的诺言就狗P.宁肯相信世界有鬼.也不能相信他们的诺言 -$J\BkI  
fDhV *LqW  
呵呵.我除了礼物和意外的惊喜中给你几分.微弱的感慨.和欢喜.从未给过你多少快乐 t/LQ|/xo  
ifl`QZp_  
我总是在你不能接受我这个问题上.苦苦追问你.伤了你的心.烦了你的思绪. fGHYs  
t6BggO"_u  
让你的长发退了色.有了白色的点缀. _?kjIF  
@*e|{;X]hy  
我怎么那么傻那么呆.就不能给你一丝快乐吗.我总是开些玩笑想叫你快乐.嘴笨的我 p<*3mbgGO  
S)of.Nq.;  
总是叫你生气.或者本来满开心的你,也把笑颜紧收.悲哀. #ok1qT9_  
3t5`,R1@t  
我能做的就是委屈自己.委屈自己那个味道比苦瓜还难吃.可我却吃了很多着样的果子 A&rk5y;  
4=td}%  
当你和别人偷偷拥抱的时候.我只能装做没看到.没听见.依然满脸笑容.每天给你找机会 k{(R.gLZG  
CTQF+Oe8O  
说话.给你制造惊喜.现在想起来只能叫自己很无语 I4:4)V?  
[URo#  
还记的追你半年了.就碰过一次你那小蛮腰.你还是大喊大叫.指责我叫我很难堪.无语. {v+,U}  
M.))UKSF  
在怎么给你惊喜也是失败的多.难过的我 \:-#,( .V  
mufi >}  
常常回家后一个人喝酒.我总是在我喝个大醉的时候.借着那酒精的麻痹.壮着自己那小小的胆子 S(eCG2gR  
/Pv d[oF  
给你打电话.强烈要求你做我女朋友. P7O$*  
n]?Yv E  
结果就是一万个不可能. )1wC].RFYm  
AHc:6v^  
写到着我只能是自己责怪自己.看看自己做的那些事.装绅士.我的错.胆子小我的错.喝醉酒我的错. %eB0 )'  
:oY u+ cQ  
我的错误一范在范.活该自己被人家看不上. y{+$B Y$_  
i-w^pv'  
女孩子都喜欢成功人士.像我这样错误连翩的人怎么回叫人喜欢.悲哀 :2iNw>z1  
aa2&yc29hp  
现在我的错依然在范. h`X)sC+  
7T9m@  
我挑了几条朋友们的话自己鼓励自己.自己很自信的以为着一定能让我顶过这个伤心的阶段 '8K5=|!J  
MW l?pG!Y  
我把着些话当做自己的精神支撑点 i,1=5@rw5  
[ X]yj  
着些话如下 2W:R{dHE  
IL`X}=L_  
1把她放在心里的角落吧不要刻意的忘记,不要碰触,留给时间解决吧! 3 HOJCgit  
G?CaCleG  
2天空原来是云不定型.风不停的.唯一不变的就是时光永久的迈着坚定的步伐. 0B#9CxU%  
A94ZG:   
送着红尘中的每个人每件事.后面的风景依然靓丽.潇洒的走.去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快乐. 'd4I/  
wl1i @&9  
3珍惜要珍惜的.收藏该放下的.多一份发现多一份愉快.祝愿你的人生在更宽阔的路上行走. S.1\e"MfI  
htX;"R&  
4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世的一次擦肩而过.能认识即是缘. 5A oKlJrY  
6z=h0,Y}  
求得太多那不是给自己找烦恼 CRf!tsj@  
c""*Ng*T  
等等我就不在说了. B:#5U85m  
N7:=%Fy(  
现在我才发现妈的着些精神支柱是有保制期的.我用了没两天过期了 2K4Jkyi  
t+7h(?8L  
现在对我的控制不在那么强大 =B<>H$  
\fIGMoy!  
又让我有想去讨好她的心思.我恨我自己怎么那么贱.那么不争气.哎............. bD*V$w*P  
GOuBNaU {  
一声长叹.什么时候那长发飘 e\%+~GUTC=  
U>?q|(u  
长发飘~~~~飘过心间.留给时光去印痕.让我心能轻舞飞扬呢 6&_"dg"  
}kzGuNj  
没有飘飘的生活.就象看不到颜色的眼睛一样.我的世界只有黑白色 PnkJ Wl<S  
9W88_rE'e}  
呵呵.也许吧我就喜欢那黑白色. :so2 {.t-  
".A+'pJ  
没有飘飘公主的日子.我依然是骄傲的驸马不过.不在是飘飘驸马 Jn3cU  
H6%QM}t  
飘的太高.摔下来了.成了单身驸马.呵呵 Dn~r~aR$g  
/|V!2dQs"  
明天我依然单身.和飘飘依然是不说话的陌生人.着就是我为我范下的错误所接受的惩罚. nXPl\|pXt  
iq2)oC_  
IV*@}~BJ  
'8\7(0$c  
nf=*KS\v  
[ 此贴被痴情爱鬼姬在2008-02-20 22:19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2-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2-20
最简单的一句话  男人就该像个男人的样子!拿出你的气魄来,  拿出你的出色和优秀来,  男人靠什么赢得女人?不是委屈更不是倾诉  而是你男人的样子!
爱是夏日的风,冬日的阳,春日的雨,秋日的果!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2-20
lYd#pNN  
\!UNa le  
继续飞~~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2-21
引用第3楼蚂蚁vs大象于2008-02-20 23:36发表的  : H+zn:j@~L  
[表情]
继续飞~~
*8p\.za1  
X7kJWX  
别飞了五角大楼都叫你撞塌了.美国正在捉拿你大象呢.赏金1每分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2-21
引用第2楼绽放的玫瑰于2008-02-20 23:35发表的  : c : *wev  
最简单的一句话  男人就该像个男人的样子!拿出你的气魄来,  拿出你的出色和优秀来,  男人靠什么赢得女人?不是委屈更不是倾诉  而是你男人的样子!
6,G^iv6H  
PqcuSb6  
男人的一半是女人.可能我女人的那半成分太高. Y,D\_il_  
%9mCgHQ9  
拿不出手呵呵.请教下怎么样才能更男人呢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2-21
是你写的吗?好厉害。爱情力量好伟大!
[ 此贴被倒霉孩子在2008-02-21 21:20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2-21
痴呆,男人要主动一点了!加油吧!
[ 此贴被倒霉孩子在2008-02-21 21:16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