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620阅读
  • 18回复

[[原 创]]今夜无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2-12
失眠了~~~~ H Q:Y:  
来到社区看到还有几个跟偶一样不睡觉的猫~~~~ ghU~H4[xD  
小小大馒头  蓝空孤雁  农夫子  50548204  重出江湖  鹏鹏  小枣树 =aBc .PJ^  
病相思  我爱保宝  namur ^m Ua5w  
你们都在苦恼吗??? \?tE,\Ln  
你们也很郁闷吗??? 6U9F vPJ  
你们也很矛盾吗??? uo9FLm  
呵呵~~~再有几个小时就要天亮了~~~ &$yxAqdab  
又要开始了新的一天 {;5\#VFg  
又要去面对该面对的事情 +9exap27  
面对该面对的人~~~~ Ahk q  
你是不是已经睡了? /#}o19(-d  
而且睡的很香很甜~~~? *(E]]8o  
呵呵~~~ ;x.5_Xw{.  
轻轻说声“哥,晚安” )sN}ClgJ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www.gaogao8.com/look_2086047.html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2-1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2-1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2-12
真的是今夜无眠  俺们三点就睡不着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2-12
多打了一个字 是俺三点多就睡不着了 来社区看看都睡在呢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2-12
千万注意身体!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2-12
   
呵~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2-12
昨天晚上人最少的时候是一个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