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07阅读
  • 21回复

我爱厨房之十-----果儿要回来了,爸爸给你做几个小刺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4-10
    果儿被奶奶接回辛集了,在奶奶家待了两个星期,上周六和奶奶回石家庄来了。回来前一天,寻思着家里没有馒头了,晚上蒸了两锅馒头,蒸到后面还剩一点面,突发奇想给果儿做几个小刺猬吧,估计她看到会很喜欢! gM\>{ihM'  
    以前见过别人做,自己还真没做过,尝试着做一下,没想到还真做成了,发上来分享一下,等回头大家给自己家娃也做做,估计孩子肯定喜欢,吃的也多了! >|E]??v  
    做剂子! SG&,o =I$  
3k`Q]O=OU  
4a+gM._+O  
    揉成馍馍状,然后把其中一头搓尖。 gHrs| 6q9  
'z(Y9%+a  
% /VCjuV  
    我用红豆做的鼻子,用绿豆做的眼睛,然后拿剪刀剪出刺来! f\]?,  
yu6{6 [  
~Ld5WEp k3  
    剪完之后就大功告成了,简单吧! 2@<_,'  
30! DraW8  
d-D,Gx]>$  
    俯看样子还可以! K)7T]z`  
i} sAF/  
Mh.1KI[t  
    也可以先剪出刺来再按眼睛鼻子,如果怕摁豆子的时候把面弄变形了,就拿剪刀尖在面上挑开一个小口放进去。 ctZ,qg*N  
:ZV |8xI  
Z~~6y6p  
    没做太多,一共四个,做多了蒸的时候怕挤坏了! ERpAV-Zf  
3R+% C*7  
oLT#'42+H  
    排排队,蒸馍馍! o$sD9xx  
j|k/&q[St  
.d]/:T -0  
    向左转,行注目礼! ahg:mlaob  
U]=yCEb8p  
`$B?TNuch7  
    密谋一下怎么能逃脱蒸屉的魔爪吧! z'EQdQ)  
~oa}gJl:}-  
d_@ E4i  
    果妈说:老公,我能不能自由发挥一个啊?我说:当然可以。于是,雪人诞生了! =9GA LoGL  
` kT\V'  
AafS6]y  
    刺猬们把雪人围在一起,叽叽咕咕:你哪来的?怎么这么丑? *c$[U{Px  
$^ee~v;m4  
tQ|c.`)W  
    废话少说,全都上锅吧! WiS3W;  
olE(#}7V  
rPaJ<>Kz  
    雪人雪人,你的脖子呢?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脑袋大,脖子粗? 7~e,"^>T  
r ;RYGLx  
\yr9j$  
    小刺猬们一个个的白白胖胖! Q[biy{(b8  
](w)e p~;3  
L 0fe  
    就是果妈给雪人选的两只眼睛有点不太搭调,一个大一个小! XB7Aa)  
p"ZvA^d\   
kGYpJg9=  
    得嘞,给你们降降温,然后冰箱里等着你们主子回来吧! CUu Owx6%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4-10 21:2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4-10
楼主媳妇很幸福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4-10
回 1楼(落基山的雪) 的帖子
好快的手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4-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4-10
回 3楼(陶朱公2011) 的帖子
呵呵,很简单,拿剪刀贴着,一剪就是一个。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4-11
呵呵,很幸福的一家人,祝福你们...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4-11
太给力了 那个豆子能蒸熟吗 )%^l+w+&  
h\!8*e;RAW  
^_^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4-11
回 6楼(没心没肺) 的帖子
呵呵,蒸不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