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11阅读
  • 21回复

我爱厨房之十-----果儿要回来了,爸爸给你做几个小刺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4-10
    果儿被奶奶接回辛集了,在奶奶家待了两个星期,上周六和奶奶回石家庄来了。回来前一天,寻思着家里没有馒头了,晚上蒸了两锅馒头,蒸到后面还剩一点面,突发奇想给果儿做几个小刺猬吧,估计她看到会很喜欢! 'rT@ r:6fn  
    以前见过别人做,自己还真没做过,尝试着做一下,没想到还真做成了,发上来分享一下,等回头大家给自己家娃也做做,估计孩子肯定喜欢,吃的也多了! >JN K06T  
    做剂子! Ch`nDIne  
x#mZSSd  
Dv7/eRt  
    揉成馍馍状,然后把其中一头搓尖。 c=S-g 9J  
n+5X*~D  
c0lVt)pr/  
    我用红豆做的鼻子,用绿豆做的眼睛,然后拿剪刀剪出刺来! /+FZDRf!r  
c|f)k:Q  
fz)i9D@  
    剪完之后就大功告成了,简单吧! nm[ yp3B  
?*I _'2  
d+9T}? T:*  
    俯看样子还可以! 8J&K_ JC^  
1[QH68  
U}c[oA  
    也可以先剪出刺来再按眼睛鼻子,如果怕摁豆子的时候把面弄变形了,就拿剪刀尖在面上挑开一个小口放进去。 $VX<UK$|s  
a59l"b  
x]({Po4  
    没做太多,一共四个,做多了蒸的时候怕挤坏了! h6!o,qw"  
v-* CE[  
"IOu$?  
    排排队,蒸馍馍! +y+-~;5iv  
j( *;W}*^  
Ri,8rf0u  
    向左转,行注目礼! ^7l.!s#$b  
8QFn/&Ql$B  
9*?H/iN@p?  
    密谋一下怎么能逃脱蒸屉的魔爪吧! i.4L;(cg  
T<p,KqH  
@$5!  
    果妈说:老公,我能不能自由发挥一个啊?我说:当然可以。于是,雪人诞生了! ]Q}z-U  
D,aJ`PK~  
Vrz6<c-'B  
    刺猬们把雪人围在一起,叽叽咕咕:你哪来的?怎么这么丑? m?Gb5=qo  
Q77iMb]  
A+ JM* eB  
    废话少说,全都上锅吧! ^':Az6Z  
\O]1QM94Y  
1' #%U A  
    雪人雪人,你的脖子呢?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脑袋大,脖子粗? <K8$00lm  
ELF,T (  
Y,v8eOo45S  
    小刺猬们一个个的白白胖胖! n&?]GyQ  
Cm4$&?  
J- %YmUc)  
    就是果妈给雪人选的两只眼睛有点不太搭调,一个大一个小! X%S9 H^9  
GJ>vL  
o=!3=2@dh  
    得嘞,给你们降降温,然后冰箱里等着你们主子回来吧! 8}Pd- .se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4-10 21:2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4-11
回 20楼(吉祥辛集) 的帖子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4-11
很温馨很幸福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4-11
回 18楼(飞舞的雪) 的帖子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4-11
温馨家庭 }s{RW<A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4-11
回 12楼(孤灯冷雨) 的帖子
谢谢谢谢,祝你家庭幸福,心想事成!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4-11
回 11楼(大花惠兰) 的帖子
谢谢老朋友祝福,同样祝你生活幸福!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4-11
回 10楼(伊莲) 的帖子
谢谢您的夸奖,有情趣倒是说不上,只是我比较热爱生活,很珍惜生活中的一切而已! n; ;b6s5  
祝你生活幸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