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01阅读
  • 21回复

我爱厨房之十-----果儿要回来了,爸爸给你做几个小刺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4-10
    果儿被奶奶接回辛集了,在奶奶家待了两个星期,上周六和奶奶回石家庄来了。回来前一天,寻思着家里没有馒头了,晚上蒸了两锅馒头,蒸到后面还剩一点面,突发奇想给果儿做几个小刺猬吧,估计她看到会很喜欢! ~Fvz&dO  
    以前见过别人做,自己还真没做过,尝试着做一下,没想到还真做成了,发上来分享一下,等回头大家给自己家娃也做做,估计孩子肯定喜欢,吃的也多了! Kc] GE#~g  
    做剂子! "=]'"'B:  
OkQ< Sc   
9Q(Lnu  
    揉成馍馍状,然后把其中一头搓尖。 b/.EA' /  
:Hitx  
A\mSS  
    我用红豆做的鼻子,用绿豆做的眼睛,然后拿剪刀剪出刺来! 9ox5,7ZQ  
>Heuf"V  
@&HLm^j2O  
    剪完之后就大功告成了,简单吧! Y_$!XIJ4  
85"Szc-#  
|(x%J[n0+  
    俯看样子还可以! H '5zl^8 I  
Jyd[Sc)  
w@P86'< v  
    也可以先剪出刺来再按眼睛鼻子,如果怕摁豆子的时候把面弄变形了,就拿剪刀尖在面上挑开一个小口放进去。 {>9<H]cSP  
~yN>9f U  
umPN=0u6  
    没做太多,一共四个,做多了蒸的时候怕挤坏了! eY Rd#w  
nUq@`G  
C A|W4f}  
    排排队,蒸馍馍! T^8`ji  
a$uD oi  
&gV9h>Kc#  
    向左转,行注目礼! dn~k_J=p  
a)Ht(*/B  
D_F1<q  
    密谋一下怎么能逃脱蒸屉的魔爪吧! _Hq)@A I   
Xl$r720ZJr  
M| }?5NS  
    果妈说:老公,我能不能自由发挥一个啊?我说:当然可以。于是,雪人诞生了! E\4ZUGy0  
0 Q>  
O:V.;q2]U  
    刺猬们把雪人围在一起,叽叽咕咕:你哪来的?怎么这么丑? lnl>!z  
zwUZ*Se  
F'<XB~ &o  
    废话少说,全都上锅吧! BpFX e7  
{3os9r,  
^,'KmZm=  
    雪人雪人,你的脖子呢?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脑袋大,脖子粗? $!'Vn)Z7  
l-IA Q!d  
 w D  
    小刺猬们一个个的白白胖胖! f 4K)Z e  
\K2S.j  
meB9 :w[m  
    就是果妈给雪人选的两只眼睛有点不太搭调,一个大一个小! ]S(nA!]  
I7XM2xM  
N["M "s(N  
    得嘞,给你们降降温,然后冰箱里等着你们主子回来吧! hHEn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4-10 21:2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4-11
回 20楼(吉祥辛集) 的帖子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4-11
很温馨很幸福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4-11
回 18楼(飞舞的雪) 的帖子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4-11
温馨家庭 f#UT~/~bL2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4-11
回 12楼(孤灯冷雨) 的帖子
谢谢谢谢,祝你家庭幸福,心想事成!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4-11
回 11楼(大花惠兰) 的帖子
谢谢老朋友祝福,同样祝你生活幸福!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4-11
回 10楼(伊莲) 的帖子
谢谢您的夸奖,有情趣倒是说不上,只是我比较热爱生活,很珍惜生活中的一切而已! x 2\ ,n  
祝你生活幸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