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05阅读
  • 21回复

我爱厨房之十-----果儿要回来了,爸爸给你做几个小刺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4-10
    果儿被奶奶接回辛集了,在奶奶家待了两个星期,上周六和奶奶回石家庄来了。回来前一天,寻思着家里没有馒头了,晚上蒸了两锅馒头,蒸到后面还剩一点面,突发奇想给果儿做几个小刺猬吧,估计她看到会很喜欢! RD_l  
    以前见过别人做,自己还真没做过,尝试着做一下,没想到还真做成了,发上来分享一下,等回头大家给自己家娃也做做,估计孩子肯定喜欢,吃的也多了! cx_$`H  
    做剂子! gw^X-  
D,,$  
@xkI?vK6  
    揉成馍馍状,然后把其中一头搓尖。 Rq[VP#  
%;ZDw@_<  
&0Bs?oq_  
    我用红豆做的鼻子,用绿豆做的眼睛,然后拿剪刀剪出刺来! CkeqK  
)VM'^sV?  
e_ h`x+\:  
    剪完之后就大功告成了,简单吧! FdE9k\E#/)  
+ab#2~,)  
IKFNu9*"h  
    俯看样子还可以! ( L 8V)1N  
y**>l{!!  
] <y3;T\~  
    也可以先剪出刺来再按眼睛鼻子,如果怕摁豆子的时候把面弄变形了,就拿剪刀尖在面上挑开一个小口放进去。 +eVm+4WK  
cs-dvpMZ  
TjWMdoU$J  
    没做太多,一共四个,做多了蒸的时候怕挤坏了! @|;XDO`k;  
"8R\!i.  
+'`I]K>  
    排排队,蒸馍馍! w:|YOeP  
NGp^/PZX0  
;kLp}CqV  
    向左转,行注目礼! }nt,DG!r  
Y- tK  
i}_d&.DbF  
    密谋一下怎么能逃脱蒸屉的魔爪吧! SrT=XX,  
=vD}O@tN  
6xW1 7P  
    果妈说:老公,我能不能自由发挥一个啊?我说:当然可以。于是,雪人诞生了! 3FQXp  
XJguw/[wm  
>U#j\2! Sg  
    刺猬们把雪人围在一起,叽叽咕咕:你哪来的?怎么这么丑? a IgV"3  
+9NI=s6  
eFz!`a^dX  
    废话少说,全都上锅吧! sOBuJx${m  
 0N`'a?x  
+*=?0\  
    雪人雪人,你的脖子呢?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脑袋大,脖子粗? rhH !-`m  
_OY<Hb3%M  
"tUc  
    小刺猬们一个个的白白胖胖! |QO)x En~  
" o>` Y  
r34 GO1d  
    就是果妈给雪人选的两只眼睛有点不太搭调,一个大一个小! dMDSyd<(  
Wg[ThaZ  
Q39;bz  
    得嘞,给你们降降温,然后冰箱里等着你们主子回来吧! Uv|^k8(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4-10 21:2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4-10
楼主媳妇很幸福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4-10
回 1楼(落基山的雪) 的帖子
好快的手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4-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4-10
回 3楼(陶朱公2011) 的帖子
呵呵,很简单,拿剪刀贴着,一剪就是一个。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4-11
呵呵,很幸福的一家人,祝福你们...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4-11
太给力了 那个豆子能蒸熟吗 )M]4p6Y  
BsB}noN}  
^_^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4-11
回 6楼(没心没肺) 的帖子
呵呵,蒸不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