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09阅读
  • 21回复

我爱厨房之十-----果儿要回来了,爸爸给你做几个小刺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4-10
    果儿被奶奶接回辛集了,在奶奶家待了两个星期,上周六和奶奶回石家庄来了。回来前一天,寻思着家里没有馒头了,晚上蒸了两锅馒头,蒸到后面还剩一点面,突发奇想给果儿做几个小刺猬吧,估计她看到会很喜欢! oe~b}:  
    以前见过别人做,自己还真没做过,尝试着做一下,没想到还真做成了,发上来分享一下,等回头大家给自己家娃也做做,估计孩子肯定喜欢,吃的也多了! B#1;r-^P<  
    做剂子! Y`wSv NU  
%e} Saf  
8*a&Jl  
    揉成馍馍状,然后把其中一头搓尖。 6;5Ss?ep  
""~ajy  
"tpSg  
    我用红豆做的鼻子,用绿豆做的眼睛,然后拿剪刀剪出刺来! vY`s'%WV  
UJ6v(:z <  
P{^6v=8)  
    剪完之后就大功告成了,简单吧! eb$#A _m  
?!/kZM_ts  
~WV"SaA)*U  
    俯看样子还可以! h2J x]FJ  
/; 85i6  
he hFEyx  
    也可以先剪出刺来再按眼睛鼻子,如果怕摁豆子的时候把面弄变形了,就拿剪刀尖在面上挑开一个小口放进去。 ZqO^f*F>h  
[z9Z5sLO  
{H'Y `+  
    没做太多,一共四个,做多了蒸的时候怕挤坏了! '@P^0+B!(.  
o*hF<D$Y  
y1L,0 ]  
    排排队,蒸馍馍! Yc*; /T}  
7"D.L-H  
a7%]Y}$  
    向左转,行注目礼!  #:%/(j  
;i+#fQO7Q  
Pj% |\kbNs  
    密谋一下怎么能逃脱蒸屉的魔爪吧! @pU)_d!pJ  
 %D "I  
Q#zmf24W  
    果妈说:老公,我能不能自由发挥一个啊?我说:当然可以。于是,雪人诞生了! a C)!T  
9( wK@  
8, >P  
    刺猬们把雪人围在一起,叽叽咕咕:你哪来的?怎么这么丑? D^;Uq8NDKq  
d m%8K6|  
@"H >niG  
    废话少说,全都上锅吧! ;i:d+!3XwC  
^_mj  
R ViuJ;  
    雪人雪人,你的脖子呢?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脑袋大,脖子粗? Ozf@6\/t  
z*)T %p  
ufT` "i  
    小刺猬们一个个的白白胖胖! \1Em`nvOX  
II x#2r  
r" ,GC]  
    就是果妈给雪人选的两只眼睛有点不太搭调,一个大一个小! uY'HT|@:{  
Jxm.cC5z.  
7. ;3e@s  
    得嘞,给你们降降温,然后冰箱里等着你们主子回来吧! XU7qd:|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4-10 21:2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4-10
楼主媳妇很幸福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4-10
回 1楼(落基山的雪) 的帖子
好快的手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4-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4-10
回 3楼(陶朱公2011) 的帖子
呵呵,很简单,拿剪刀贴着,一剪就是一个。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4-11
呵呵,很幸福的一家人,祝福你们...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4-11
太给力了 那个豆子能蒸熟吗 ['tY4$L(  
4*cEag   
^_^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4-11
回 6楼(没心没肺) 的帖子
呵呵,蒸不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