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04阅读
  • 21回复

我爱厨房之十-----果儿要回来了,爸爸给你做几个小刺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4-10
    果儿被奶奶接回辛集了,在奶奶家待了两个星期,上周六和奶奶回石家庄来了。回来前一天,寻思着家里没有馒头了,晚上蒸了两锅馒头,蒸到后面还剩一点面,突发奇想给果儿做几个小刺猬吧,估计她看到会很喜欢! 2R/|/>T v  
    以前见过别人做,自己还真没做过,尝试着做一下,没想到还真做成了,发上来分享一下,等回头大家给自己家娃也做做,估计孩子肯定喜欢,吃的也多了! P 9?cp{*  
    做剂子! LF7- ?? '  
'PF>#X''  
I*u3 e  
    揉成馍馍状,然后把其中一头搓尖。 pD<w@2K  
FZi@h  
;R?@ D]  
    我用红豆做的鼻子,用绿豆做的眼睛,然后拿剪刀剪出刺来! *vb"mB  
*[si!e%  
?bZH Aed  
    剪完之后就大功告成了,简单吧! @]Cg5QW>T  
-| .NwGh  
Hyb(.hlZh  
    俯看样子还可以! 8 .%0JJ.3  
2K}49*  
@DysM~I  
    也可以先剪出刺来再按眼睛鼻子,如果怕摁豆子的时候把面弄变形了,就拿剪刀尖在面上挑开一个小口放进去。 5$9$R(KU  
(D>_O$o  
c1f"z1Z  
    没做太多,一共四个,做多了蒸的时候怕挤坏了! Q %o@s3~O  
+z;*r8d<X  
]+D@E2E  
    排排队,蒸馍馍!  +mocSx[  
cH5i420;aO  
Rc1j^S;>  
    向左转,行注目礼! zgb$@JC  
!T0I; j&  
c -+NWC  
    密谋一下怎么能逃脱蒸屉的魔爪吧! 6K.2VY#  
}A3/(   
Btm,'kBG  
    果妈说:老公,我能不能自由发挥一个啊?我说:当然可以。于是,雪人诞生了! rFXdxRP;M  
:&BPKqKp  
a"jE\OZ{+s  
    刺猬们把雪人围在一起,叽叽咕咕:你哪来的?怎么这么丑? bzi"7%c  
HI8mNX3 "j  
~o'1PAW7  
    废话少说,全都上锅吧! '`jGr+K,wU  
x UdF.c  
?ko#N?hgI  
    雪人雪人,你的脖子呢?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脑袋大,脖子粗? [^hW>O=@TN  
yv,FzF}7  
i'ap8Dr  
    小刺猬们一个个的白白胖胖! &4?&tGi  
f?5>V   
iWCYK7c@.-  
    就是果妈给雪人选的两只眼睛有点不太搭调,一个大一个小! s)-oCT$[  
a4*v'Xc5  
z CLaHx!  
    得嘞,给你们降降温,然后冰箱里等着你们主子回来吧! ` Ig5*X4|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4-10 21:2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4-10
楼主媳妇很幸福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4-10
回 1楼(落基山的雪) 的帖子
好快的手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4-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4-10
回 3楼(陶朱公2011) 的帖子
呵呵,很简单,拿剪刀贴着,一剪就是一个。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4-11
呵呵,很幸福的一家人,祝福你们...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4-11
太给力了 那个豆子能蒸熟吗 v[|-`e*  
}S iR;2W  
^_^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4-11
回 6楼(没心没肺) 的帖子
呵呵,蒸不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