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00阅读
  • 21回复

我爱厨房之十-----果儿要回来了,爸爸给你做几个小刺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4-10
    果儿被奶奶接回辛集了,在奶奶家待了两个星期,上周六和奶奶回石家庄来了。回来前一天,寻思着家里没有馒头了,晚上蒸了两锅馒头,蒸到后面还剩一点面,突发奇想给果儿做几个小刺猬吧,估计她看到会很喜欢! 3VbMW,_&"  
    以前见过别人做,自己还真没做过,尝试着做一下,没想到还真做成了,发上来分享一下,等回头大家给自己家娃也做做,估计孩子肯定喜欢,吃的也多了! *pCT34'--  
    做剂子! b'4{l[3~nl  
\IbGNV`q  
0p :FAvvNI  
    揉成馍馍状,然后把其中一头搓尖。 gh|TlvnA  
lO9ML-8C1  
/Zap'S/  
    我用红豆做的鼻子,用绿豆做的眼睛,然后拿剪刀剪出刺来! aRdzXq#x  
%:sQ[^0  
n:,At] ky  
    剪完之后就大功告成了,简单吧! 8TZNvN4u  
t{| KL<d]  
9sifc<za  
    俯看样子还可以! VChNDHiH  
G< l+94(  
9"K EHf!  
    也可以先剪出刺来再按眼睛鼻子,如果怕摁豆子的时候把面弄变形了,就拿剪刀尖在面上挑开一个小口放进去。 /\hybx'  
hMh8)S  
MJd!J ]E6  
    没做太多,一共四个,做多了蒸的时候怕挤坏了! Ro`9Ibqr  
UYn5Pix  
HP^<2?K  
    排排队,蒸馍馍! o nt8q8  
;z/Z(7<; ;  
>f JY  
    向左转,行注目礼! !v;N@C3C  
Lqb9gUJ:U  
O{uc  h  
    密谋一下怎么能逃脱蒸屉的魔爪吧! i<l_z&  
x4Mq{MrWp  
>}%  
    果妈说:老公,我能不能自由发挥一个啊?我说:当然可以。于是,雪人诞生了! +*]"Yo~]}  
+1~Y2   
(;;%B=  
    刺猬们把雪人围在一起,叽叽咕咕:你哪来的?怎么这么丑? 'kf]l=i[n  
) RS*MEgA  
UR44 iA]  
    废话少说,全都上锅吧! 'z8?_{$   
4R0'$Ld4  
Q\z6/1:9Z  
    雪人雪人,你的脖子呢?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脑袋大,脖子粗? F$y3oX  
fwK5p?Xhm  
+] >o@  
    小刺猬们一个个的白白胖胖! L}pMjyM  
d`q<!qFZh  
OZ3iH%  
    就是果妈给雪人选的两只眼睛有点不太搭调,一个大一个小! ]*|+06  
oW3j|V  
OaY.T  
    得嘞,给你们降降温,然后冰箱里等着你们主子回来吧! Z1 %"w*U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4-10 21:2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4-10
楼主媳妇很幸福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4-10
回 1楼(落基山的雪) 的帖子
好快的手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4-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4-10
回 3楼(陶朱公2011) 的帖子
呵呵,很简单,拿剪刀贴着,一剪就是一个。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4-11
呵呵,很幸福的一家人,祝福你们...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4-11
太给力了 那个豆子能蒸熟吗 O]XgA0]  
T |&u?  
^_^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4-11
回 6楼(没心没肺) 的帖子
呵呵,蒸不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