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02阅读
  • 21回复

我爱厨房之十-----果儿要回来了,爸爸给你做几个小刺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4-10
    果儿被奶奶接回辛集了,在奶奶家待了两个星期,上周六和奶奶回石家庄来了。回来前一天,寻思着家里没有馒头了,晚上蒸了两锅馒头,蒸到后面还剩一点面,突发奇想给果儿做几个小刺猬吧,估计她看到会很喜欢! *Z2#U ?_  
    以前见过别人做,自己还真没做过,尝试着做一下,没想到还真做成了,发上来分享一下,等回头大家给自己家娃也做做,估计孩子肯定喜欢,吃的也多了! iE,/x^&,&  
    做剂子! !MEA@^$#  
CM4#Nn=i~  
~%QI#s?|  
    揉成馍馍状,然后把其中一头搓尖。 .9@y*_ 9  
$<F9;Z  
_FP'SVa}D  
    我用红豆做的鼻子,用绿豆做的眼睛,然后拿剪刀剪出刺来! M=#g_*d  
 Dgm"1+  
tqzr +  
    剪完之后就大功告成了,简单吧! _E8doV  
LZ z]4Mf  
KhZ\q|5  
    俯看样子还可以! ,QPo%{:p  
WuMr";2*E  
H/$oGhvl  
    也可以先剪出刺来再按眼睛鼻子,如果怕摁豆子的时候把面弄变形了,就拿剪刀尖在面上挑开一个小口放进去。 sjG@4Or  
s(cC ;  
8om)A0S  
    没做太多,一共四个,做多了蒸的时候怕挤坏了! Z=zD~ka  
m*'87a9q0  
sPRo=LB  
    排排队,蒸馍馍! ^EcwY- Qr  
j71RlS73  
5;X3{$y  
    向左转,行注目礼! *  \%b1  
qv)%)n  
Dn@Sjsj>  
    密谋一下怎么能逃脱蒸屉的魔爪吧! }$@E pM  
> 8%O;3-m#  
jq( QL%)_O  
    果妈说:老公,我能不能自由发挥一个啊?我说:当然可以。于是,雪人诞生了! a} V<CBi  
b/obHB+:  
F~wqt7*  
    刺猬们把雪人围在一起,叽叽咕咕:你哪来的?怎么这么丑?  DMiB \o  
Pv3qN{265  
nJcY >Rp?  
    废话少说,全都上锅吧! Lv7$@|"H9  
}T&~DVM  
PYr'1D'  
    雪人雪人,你的脖子呢?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脑袋大,脖子粗? 9"f  
XU6SYC"t%~  
bj7r" _  
    小刺猬们一个个的白白胖胖! /5m~t.Z9M  
1R"Z+tNB  
#D .hZ=!  
    就是果妈给雪人选的两只眼睛有点不太搭调,一个大一个小! 5q _n 69b  
Ug8>|wCE  
,d7o/8u  
    得嘞,给你们降降温,然后冰箱里等着你们主子回来吧! {;+9A}e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4-10 21:2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4-10
楼主媳妇很幸福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4-10
回 1楼(落基山的雪) 的帖子
好快的手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4-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4-10
回 3楼(陶朱公2011) 的帖子
呵呵,很简单,拿剪刀贴着,一剪就是一个。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4-11
呵呵,很幸福的一家人,祝福你们...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4-11
太给力了 那个豆子能蒸熟吗 )FN$Jlo  
E6zPN?\ <  
^_^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4-11
回 6楼(没心没肺) 的帖子
呵呵,蒸不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