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040阅读
  • 34回复

快清明了,地下的烈士纷纷来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3-26
快清明了,地下的烈士纷纷来电
'~yxu$aK  
江姐问:国民党被推翻了么?
,I|^d.[2  
答:被阿扁推翻了。
M`7lYw\Or!  
董存瑞问:劳动人民还当牛做马吗?
[2Y@O7;n I  
答:不劳动了,都下岗了。
Y, Lpv|  
吴琼花问:姐妹们都翻身得解放了吗?
@sa_/LH!K  
答:思想解放了,都当小*姐了。
WTD86A  
扬子荣问:土匪都剿灭了吗?
QX?moW6UW  
答:都改当公*安和城管了。
.`KzA]& #  
杨白劳问:地主都打倒了么?
r+Sv(KS4i^  
答:都入党了。
\|vo@E  
雷锋问:那资本家呢?
KD\%B5Jy  
答:都进人 大和政 *协了!
KKk<wya&O  
刘胡兰问:同志们都藏好了么?
CNV^,`FX  
答:都隐身上网了
F+5 5p8  
毛*席问:大家现在都在忙什么?
UH&1QV  
答:都在斗地主
}x6)}sz7  
毛*席:那我就放心了…
kb$Yc)+R4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3-04-01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3-03-31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3-03-31
你太有才了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3-03-31
真是太有才了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3-03-3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3-03-29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3-03-29
好玩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