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044阅读
  • 34回复

快清明了,地下的烈士纷纷来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3-26
快清明了,地下的烈士纷纷来电
Zirp_[KZ%  
江姐问:国民党被推翻了么?
A(XX2f!i  
答:被阿扁推翻了。
TCgW^iu  
董存瑞问:劳动人民还当牛做马吗?
X~*/ ~f  
答:不劳动了,都下岗了。
RdjoVCf  
吴琼花问:姐妹们都翻身得解放了吗?
iDCQqj`  
答:思想解放了,都当小*姐了。
\+ Es e-la  
扬子荣问:土匪都剿灭了吗?
#T>pu/EQX_  
答:都改当公*安和城管了。
|]HA@7B  
杨白劳问:地主都打倒了么?
1k%HGQM{  
答:都入党了。
3#uc+$[   
雷锋问:那资本家呢?
Q*f0YjH!  
答:都进人 大和政 *协了!
),,0T/69+9  
刘胡兰问:同志们都藏好了么?
Rto/-I0l  
答:都隐身上网了
dF&@ q,  
毛*席问:大家现在都在忙什么?
V2yX;u  
答:都在斗地主
DEPsud;  
毛*席:那我就放心了…
G[d]t$f=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3-2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3-26
回 1楼(河北!辛集) 的帖子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3-26
人才啊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3-26
回 2楼(河北!辛集) 的帖子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3-2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3-27
好有才!!!不服不行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3-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