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不才,目前北漂中~~
r.a9W?(E 现COSTA COFFEE小小咖啡师一名
+%Bf
y4F6 明年年底结婚,说来惭愧,到现在都没怎么创业,
XZep7d} 目前计划年底向公司总部申请调区,石家庄市里目前有三家COSTA。
vHI"C % 公司发展很好~~
CYFas:rPLT Z+``/Q]>+ 说实话,也想过回家,回辛集,不知道目前辛集有木有咖啡店,只知道皮革城一楼有一家(说来惭愧,长这么大就去过一次),但生意貌似很烂。
< ;%q
FQ9csUjpB 我只是喜欢咖啡,单纯的喜欢咖啡,享受咖啡店的环境,
ziLr }/tg 因为~
9?}rpA`P 有些朋友,不适合交往在酒桌上
bn*{*=(| 有些话题,咖啡店也许会更合适
0>~6Z 关于生意,关于谈心,关于交友,关于……
I?> - _V7^sk! 真心讨厌店里弄什么秋千之类的,花花碌碌的,一看就只适合年轻人的场所,
#)PGQ)( 咖啡店放两盆绿植还不错,淡淡的放着爵士乐。
f1]AfH# MOqA$b 哎~求意见,求建议。真心求~~~~!!!!
{M)3GsP? i"sYf9, 求推荐位置合适的地方?房租类信息万谢!!
+
}(B856+ 更多求关于在辛集开咖啡店能否赚钱的见解!!
N}l]Ilm$34 谢谢@@
?9('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