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不才,目前北漂中~~
j. m(Z} 现COSTA COFFEE小小咖啡师一名
.AzGPcJY 明年年底结婚,说来惭愧,到现在都没怎么创业,
x|6#
/m 目前计划年底向公司总部申请调区,石家庄市里目前有三家COSTA。
$:aKb#l) 公司发展很好~~
Mb2rHUr dl
%KD8 说实话,也想过回家,回辛集,不知道目前辛集有木有咖啡店,只知道皮革城一楼有一家(说来惭愧,长这么大就去过一次),但生意貌似很烂。
DKzP)!B " R[/]iK+!& 我只是喜欢咖啡,单纯的喜欢咖啡,享受咖啡店的环境,
#G/
_FRo` 因为~
<r1N6(n 有些朋友,不适合交往在酒桌上
k\~A\UIYo 有些话题,咖啡店也许会更合适
1q
&g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