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04阅读
  • 23回复

【求建议】想在辛集开家咖啡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3-21
小弟不才,目前北漂中~~  `\|3 ~_v  
现COSTA COFFEE小小咖啡师一名 -90ZI1O`  
明年年底结婚,说来惭愧,到现在都没怎么创业, G\:psx/  
目前计划年底向公司总部申请调区,石家庄市里目前有三家COSTA。 >uchF8)e|  
公司发展很好~~ M*~v'L_sI  
QVG0>,+}$  
说实话,也想过回家,回辛集,不知道目前辛集有木有咖啡店,只知道皮革城一楼有一家(说来惭愧,长这么大就去过一次),但生意貌似很烂。 H8<7#  
;c m wh<  
我只是喜欢咖啡,单纯的喜欢咖啡,享受咖啡店的环境, &v auLp  
因为~ "'}v0*[  
有些朋友,不适合交往在酒桌上 >.O*gv/ _  
有些话题,咖啡店也许会更合适 f0mH|tI`  
关于生意,关于谈心,关于交友,关于…… ok>P [ &!  
+ ptF-  
真心讨厌店里弄什么秋千之类的,花花碌碌的,一看就只适合年轻人的场所, `m@]  
咖啡店放两盆绿植还不错,淡淡的放着爵士乐。 ;+ C o!L  
#1jtprc  
哎~求意见,求建议。真心求~~~~!!!! ^0-e,d 9h  
Zn<(,e  
求推荐位置合适的地方?房租类信息万谢!! sPE)m_u  
更多求关于在辛集开咖啡店能否赚钱的见解!! Gx  h~  
谢谢@@ Bsu=^z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3-25
可以宣传一些咖啡方面的知识,教给人们怎么自己做coffee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3-25
引用第15楼园园显于2013-03-22 19:13发表的  : O?nPxa<  
恩恩。。闲下来没个去的地,,期待早点开起来,,[表情] g+>=C   
KdOh'OrT9.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3-25
粉期待。。。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3-24
多年前商业城门口有一家咖啡店  后来关门了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3-24
引用第12楼瑞星2010于2013-03-22 14:43发表的  : c\M#5+1j  
15到25 ,低端觉得贵,高端瞧不起。 GP* +  
>[a FOA  
我觉得也是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3-24
关键在与你的选址,咖啡店的装修以及氛围。优质的服务高雅的格调;辛集喜欢咖啡的人群很多‘但你必须有一定的吸引人群的特点;你的经营方式,时间以及定位都是关键。慎重。
踏踏实实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3-24
回 9楼(254589033) 的帖子
我感觉这个价位辛集人能接受,顶一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