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不才,目前北漂中~~
Epm%/ {sHV 现COSTA COFFEE小小咖啡师一名
r.10b]b 明年年底结婚,说来惭愧,到现在都没怎么创业,
W:y'a3~ 目前计划年底向公司总部申请调区,石家庄市里目前有三家COSTA。
E[8i$ 公司发展很好~~
e)Pm{:E _>/OqYR_jQ 说实话,也想过回家,回辛集,不知道目前辛集有木有咖啡店,只知道皮革城一楼有一家(说来惭愧,长这么大就去过一次),但生意貌似很烂。
fK1^fzV FZ@8&T
我只是喜欢咖啡,单纯的喜欢咖啡,享受咖啡店的环境,
J?[}h&otQ 因为~
G_5E#{u 有些朋友,不适合交往在酒桌上
[h@MA| 有些话题,咖啡店也许会更合适
1vL$k[^&d 关于生意,关于谈心,关于交友,关于……
NB.&J7v G1S:hw%rp 真心讨厌店里弄什么秋千之类的,花花碌碌的,一看就只适合年轻人的场所,
Z*kZUx7I< 咖啡店放两盆绿植还不错,淡淡的放着爵士乐。
lFc4| _c g |
n %<p 哎~求意见,求建议。真心求~~~~!!!!
z\6/?5D#v qy,X#y'FuE 求推荐位置合适的地方?房租类信息万谢!!
k}908%w 更多求关于在辛集开咖啡店能否赚钱的见解!!
VK/i5yT5N 谢谢@@
0$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