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不才,目前北漂中~~
`\|3
~_v 现COSTA COFFEE小小咖啡师一名
-90ZI1O` 明年年底结婚,说来惭愧,到现在都没怎么创业,
G\:psx/ 目前计划年底向公司总部申请调区,石家庄市里目前有三家COSTA。
>uchF8)e| 公司发展很好~~
M*~v'L_sI QVG0>,+}$ 说实话,也想过回家,回辛集,不知道目前辛集有木有咖啡店,只知道皮革城一楼有一家(说来惭愧,长这么大就去过一次),但生意貌似很烂。
H8<7# ;c
m wh< 我只是喜欢咖啡,单纯的喜欢咖啡,享受咖啡店的环境,
&v
auLp 因为~
"'}v 0*[ 有些朋友,不适合交往在酒桌上
>.O*gv/_ 有些话题,咖啡店也许会更合适
f0mH|tI` 关于生意,关于谈心,关于交友,关于……
ok>P [
&!
+
ptF - 真心讨厌店里弄什么秋千之类的,花花碌碌的,一看就只适合年轻人的场所,
`m@] 咖啡店放两盆绿植还不错,淡淡的放着爵士乐。
;+ Co!L #1jtprc 哎~求意见,求建议。真心求~~~~!!!!
^0-e,d
9h Zn<(,e 求推荐位置合适的地方?房租类信息万谢!!
sPE)m_u 更多求关于在辛集开咖啡店能否赚钱的见解!!
Gx
h~ 谢谢@@
Bs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