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不才,目前北漂中~~
jAxrU 现COSTA COFFEE小小咖啡师一名
nU,~*Us 明年年底结婚,说来惭愧,到现在都没怎么创业,
+lhnc{;WJv 目前计划年底向公司总部申请调区,石家庄市里目前有三家COSTA。
@ruWnwb 公司发展很好~~
`&jG8lHa 2rWPqG4e 说实话,也想过回家,回辛集,不知道目前辛集有木有咖啡店,只知道皮革城一楼有一家(说来惭愧,长这么大就去过一次),但生意貌似很烂。
U.pGp]\Q)G D$fWeG{f 我只是喜欢咖啡,单纯的喜欢咖啡,享受咖啡店的环境,
>zV 因为~
#By~gcN 有些朋友,不适合交往在酒桌上
,DD}o
有些话题,咖啡店也许会更合适
:zQNnq:| 关于生意,关于谈心,关于交友,关于……
ho%G
dfMi]rs!< 真心讨厌店里弄什么秋千之类的,花花碌碌的,一看就只适合年轻人的场所,
4XgzNwm 咖啡店放两盆绿植还不错,淡淡的放着爵士乐。
sP@7%p>wt f/vsf&^O 哎~求意见,求建议。真心求~~~~!!!!
(2(y9r*1 .c]@xoC 求推荐位置合适的地方?房租类信息万谢!!
#A 7|=E 更多求关于在辛集开咖啡店能否赚钱的见解!!
oR~s
\Gt 谢谢@@
/wPW2<|"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