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51阅读
  • 14回复

面对一个个劫道的,居民们,学生们,家长们,司机们,都保持沉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3-20
不知道哪个混蛋,把劫道的安排到了几个学校的必经之路。 % fv;C  
O.ce"5Y^  
路边劫道都不过瘾,直接劫道到路中央。 A7|CG[wZ  
5x( [fG  
堵商店,堵行人,堵汽车,他劫道,理直气壮,穷凶极恶, PNjZbOmzS  
F4Jc7k2  
骂骂咧咧,谁也别走,轧坏一个赔十个!是人,就要日它奶奶啊! }"V$li  
!uoQLiH+  
这么多市场空闲,像要拍聊斋; J.R|Xd  
zvzS$Gpe  
这么窄的公路,还要安排劫道的,煮饺子也没这么拥挤。 Py&DnG'H  
$]{20"  
请问即将回家卖红薯的,你说这公路,是用于市场,还是用于交通? 'G6M:IXno  
&zGf`Zi6*%  
人与车零距离接触,是想轧死路人,还是想急死路人?给个解释吧??? dtXA EL\q  
9:JFG{M  
[ 此帖被cgbtzz在2013-03-20 09:36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3-20
版主,加个亮吧,民生问题。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3-2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3-20
   有道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3-2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3-20
哎!!!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3-2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3-2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