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个混蛋,把劫道的安排到了几个学校的必经之路。
@yS 3*XX@>|o 路边劫道都不过瘾,直接劫道到路中央。
fW|1AUD, d%5QEVV 堵商店,堵行人,堵汽车,他劫道,理直气壮,穷凶极恶,
MQw{^6Z>1 rp.JYz, 骂骂咧咧,谁也别走,轧坏一个赔十个!是人,就要日它奶奶啊!
LW0't}
z 4AzS~5S 这么多市场空闲,像要拍聊斋;
w\s$ SJj0*ry: 这么窄的公路,还要安排劫道的,煮饺子也没这么拥挤。
sf7'8+wj> )O2giVq7[0 请问即将回家卖红薯的,你说这公路,是用于市场,还是用于交通?
>\3=h8zw CzST~*lH 人与车零距离接触,是想轧死路人,还是想急死路人?给个解释吧???
~h tV*R A)s [ 此帖被cgbtzz在2013-03-20 09:3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