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个混蛋,把劫道的安排到了几个学校的必经之路。
M# %a(Y3K) 85Otss/mM 路边劫道都不过瘾,直接劫道到路中央。
z)r=+ - HK0!P* 堵商店,堵行人,堵汽车,他劫道,理直气壮,穷凶极恶,
E;R n`oxk 7\ s"o&G 骂骂咧咧,谁也别走,轧坏一个赔十个!是人,就要日它奶奶啊!
\6 Zr ?b>,9A.Z 这么多市场空闲,像要拍聊斋;
[rV>57`YD 2so! 这么窄的公路,还要安排劫道的,煮饺子也没这么拥挤。
4p,EBn9( 8b;1FQ' 请问即将回家卖红薯的,你说这公路,是用于市场,还是用于交通?
'|8} z4/g f@|A[>"V 人与车零距离接触,是想轧死路人,还是想急死路人?给个解释吧???
GE%Z9#E J`].:IOh [ 此帖被cgbtzz在2013-03-20 09:3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