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个混蛋,把劫道的安排到了几个学校的必经之路。
^hT2ed + [+}0K{(O= 路边劫道都不过瘾,直接劫道到路中央。
S'@Ok=FSy 3qV\XC+ 堵商店,堵行人,堵汽车,他劫道,理直气壮,穷凶极恶,
/@DJf\`vM +9<:z\B| 骂骂咧咧,谁也别走,轧坏一个赔十个!是人,就要日它奶奶啊!
$h=v;1" X
"HVK+ 这么多市场空闲,像要拍聊斋;
vJx( lU`Y :inVwc 这么窄的公路,还要安排劫道的,煮饺子也没这么拥挤。
(gcy3BX; |^F$Ta 请问即将回家卖红薯的,你说这公路,是用于市场,还是用于交通?
|&bucG= j*1MnP3/8Y 人与车零距离接触,是想轧死路人,还是想急死路人?给个解释吧???
@|'9nPern ^ ~Tn[w W_ [ 此帖被cgbtzz在2013-03-20 09:3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