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个混蛋,把劫道的安排到了几个学校的必经之路。
>-%tvrS% .paKV"LJ 路边劫道都不过瘾,直接劫道到路中央。
2=\} 0 A_:CGtv: 堵商店,堵行人,堵汽车,他劫道,理直气壮,穷凶极恶,
K~1uR:DR 3}
Xf 骂骂咧咧,谁也别走,轧坏一个赔十个!是人,就要日它奶奶啊!
$N; Nvp2 y\?T%g 这么多市场空闲,像要拍聊斋;
fJiY~mQ 5]-q.A5m 这么窄的公路,还要安排劫道的,煮饺子也没这么拥挤。
F'~\!dNL v(|Arm? 请问即将回家卖红薯的,你说这公路,是用于市场,还是用于交通?
apz)4%A `>i8$q% 人与车零距离接触,是想轧死路人,还是想急死路人?给个解释吧???
0bl?dOV{ @N
tiT,3k [ 此帖被cgbtzz在2013-03-20 09:3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