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98阅读
  • 8回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辛集人都会唱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26
cIcu=U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tB,7:*V  
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O0 $V+fE  
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0iHf'~DH*  
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 S#<y_w %  
起来!起来!起来! Ey=}bBx  
我们万众一心, JoZS p"R  
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X~SNkM  
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lfv.-u:<  
前进!前进、进! GRaU]Z]ck  
12;YxW>[  
g's!\kr  
)uMv]   
~Yc!~Rz  
顺便弱弱的问问,元芳,房价还涨吗???  ) TRUx  
8H`L8: CM  
O%haaL\  
'sE["eC  
[ 此帖被束鹿风在2013-02-26 17:25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3-03
7楼 发表于: 前天 10:04 `5rfO6 ;  
<國際歌>會唱嗎?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3-01
<國際歌>會唱嗎?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3-0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3-0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2-27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2-2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2-26
《宪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