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92阅读
  • 8回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辛集人都会唱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26
>IR$e=5$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viuiqs5[Bi  
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lu g} Uj  
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E>t, D  
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 *\LyNL(  
起来!起来!起来! p ,n\__  
我们万众一心, Y&,rTa  
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h39e)%x1  
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m{&w{3pQk  
前进!前进、进! =w <VT%  
_@E "7<\  
y3yvZ D  
p(7QAd4  
G[q9A$yw  
顺便弱弱的问问,元芳,房价还涨吗??? VjTe4$ *  
0R yFv+  
(G8  
Sl.o,W^  
[ 此帖被束鹿风在2013-02-26 17:25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2-26
国歌应该都会唱吧,这是做人起码的。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2-26
《宪法》......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2-2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2-27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3-0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3-0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3-01
<國際歌>會唱嗎?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