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94阅读
  • 8回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辛集人都会唱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26
M1 oCa,8M+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D7XC0x  
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T8RQM1D_s  
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zPVA6~|l  
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 +6TKk~0e^  
起来!起来!起来! N .Ssz Zh  
我们万众一心, 5\a5^F K~  
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VX- f~  
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Cvl"")ZZ`  
前进!前进、进! 0_Y;r{3m"  
!WIL|\jbh  
_mn4z+  
lvFHr}W  
hxtu^E/  
顺便弱弱的问问,元芳,房价还涨吗??? &XZ>}^lD^  
U 26I z  
Zwq_&cJK  
ciXAyT cG  
[ 此帖被束鹿风在2013-02-26 17:25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2-26
国歌应该都会唱吧,这是做人起码的。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2-26
《宪法》......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2-2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2-27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3-0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3-0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3-01
<國際歌>會唱嗎?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