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听电台上报告说电表都不准,比你正常用电的电量都多 ewHs ]V+U
还说电力公司跟电表厂穿一条裤子 }L&LtW{X
电表厂生产出来的正常电表拿到电力公司里去 oveK;\7/m
电力公司说不合格 ^FkB/j
要把电表调快点才能用 ^8J`*R8CL
现在校电表也得拿到电力公司里去校 R!lug;u#
可校来校去都一个样 6EO@Xf7,
jzGK(%sw"
想想也是 nc\2A>f`
这是不是传说中的缺斤短两???? xI~AZ:m
要是真有这事儿
0:<Y@#L
上哪说理去???? BG=
J8
一个月不要多,一家多交5块钱电费一年就是60 +."cbqGP_q
想想多少钱呀 9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