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听电台上报告说电表都不准,比你正常用电的电量都多 }>5R9
还说电力公司跟电表厂穿一条裤子 dEhFuN
O<2
电表厂生产出来的正常电表拿到电力公司里去 =Lh8#>T\h
电力公司说不合格 .9u0WP95
要把电表调快点才能用 #0"Pd8@
现在校电表也得拿到电力公司里去校 tP:ER
可校来校去都一个样 G$^u2wz.
bMA0#e2
想想也是 <(!~s><.
这是不是传说中的缺斤短两???? WaPuJ5;e
要是真有这事儿 \N%L-%^
上哪说理去???? &gg Om
一个月不要多,一家多交5块钱电费一年就是60 f`s.|99Y
想想多少钱呀 lt{D 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