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听电台上报告说电表都不准,比你正常用电的电量都多 _yRD*2 !;
还说电力公司跟电表厂穿一条裤子 x>bGxDtu*
电表厂生产出来的正常电表拿到电力公司里去 Bc*FH>E
电力公司说不合格 11((b
要把电表调快点才能用 ;TC"n!ew
现在校电表也得拿到电力公司里去校
ogvB{R
可校来校去都一个样 PNs*+/-S
WqJrDj~
想想也是 ^7SE2Zi
这是不是传说中的缺斤短两???? jl"su:y
要是真有这事儿 T!ww3d
上哪说理去???? Xk
hGU?={
一个月不要多,一家多交5块钱电费一年就是60 W5Uw=!LdEY
想想多少钱呀 }ip3d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