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听电台上报告说电表都不准,比你正常用电的电量都多 EM&;SQ;C9
还说电力公司跟电表厂穿一条裤子 T nG=X:+=
电表厂生产出来的正常电表拿到电力公司里去 +rA:/!b)Y
电力公司说不合格 rAZsVnk?
要把电表调快点才能用 ;^`WX}]C(
现在校电表也得拿到电力公司里去校 %SSBXWP
可校来校去都一个样 ?}g#Mc
8rwXbYx
x
想想也是 )]~;Ac^x
这是不是传说中的缺斤短两???? @+`">a8},
要是真有这事儿 ~GZpAPg*
上哪说理去???? \C(dWs
一个月不要多,一家多交5块钱电费一年就是60 2%F!aeX
想想多少钱呀 6EeK5X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