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听电台上报告说电表都不准,比你正常用电的电量都多 l[h'6+o
还说电力公司跟电表厂穿一条裤子 \ {|ImCH
电表厂生产出来的正常电表拿到电力公司里去 I2Ev~!
电力公司说不合格 /MTf0^9
要把电表调快点才能用 TR vZ
现在校电表也得拿到电力公司里去校 Fe=8O ^\
可校来校去都一个样 #*$p-I=
qt?*MyfV
想想也是
!rL<5L
这是不是传说中的缺斤短两???? ?Hz2-Cn
要是真有这事儿 kEN#u
上哪说理去???? 1i
|.h
一个月不要多,一家多交5块钱电费一年就是60 %CH6lY=lI
想想多少钱呀 >>'C
: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