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41阅读
  • 31回复

注意过你家的电表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22
今天早上听电台上报告说电表都不准,比你正常用电的电量都多 l[h'6+o  
还说电力公司跟电表厂穿一条裤子 \{|ImCH  
电表厂生产出来的正常电表拿到电力公司里去 I2Ev~!  
电力公司说不合格 /MTf0^9  
要把电表调快点才能用 TRvZ  
现在校电表也得拿到电力公司里去校 Fe=8O ^\  
可校来校去都一个样 #*$p-I=  
qt?*MyfV  
想想也是  !rL<5L  
这是不是传说中的缺斤短两???? ?Hz2-Cn  
要是真有这事儿 kEN#u  
上哪说理去???? 1 i |.h  
一个月不要多,一家多交5块钱电费一年就是60 %CH6lY=lI  
想想多少钱呀 >>'C :7+Y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2-22
白蛋不懂,现在都得去质量监督局效验电表。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2-22
白蛋不懂,现在都得去质量监督局效验电表。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2-2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2-22
确实是技术监督局校验电表,但不能保证别的,你懂的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2-23
这里面的水很深啊!表要是都准了电力系统的福利哪来啊?!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2-2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23
知道了你们也不敢咋地,早就快,老规矩,不坑白不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