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96阅读
  • 3回复

注意过你家的电表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22
今天早上听电台上报告说电表都不准,比你正常用电的电量都多 <DII%7q,6/  
还说电力公司跟电表厂穿一条裤子 bBGg4{  
电表厂生产出来的正常电表拿到电力公司里去 Vf=,@7  
电力公司说不合格 4\uq$.f-  
要把电表调快点才能用 l\d[S]  
现在校电表也得拿到电力公司里去校 ~SsfkM"  
可校来校去都一个样 J{L d)Q,^  
|t;Ktl  
想想也是 #'RfwldD9  
这是不是传说中的缺斤短两???? T| R!Aw.  
要是真有这事儿 ) M(//jX  
上哪说理去???? #c'}_s2F[  
一个月不要多,一家多交5块钱电费一年就是60 b !nA.`T  
想想多少钱呀 aQzmobleep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3-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3-0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2-2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