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听电台上报告说电表都不准,比你正常用电的电量都多
O,a1?_m8
还说电力公司跟电表厂穿一条裤子 `#/0q*$
电表厂生产出来的正常电表拿到电力公司里去 /AT2<w
电力公司说不合格 F'~\!dNL
要把电表调快点才能用 ?@*hU2MTC
现在校电表也得拿到电力公司里去校 apz)4%A
可校来校去都一个样 `>i8$q%
0bl?dOV{
想想也是 @N
tiT,3k
这是不是传说中的缺斤短两???? S2;u!f
要是真有这事儿 %<^IAMkp
上哪说理去???? 8@$`'h^6
一个月不要多,一家多交5块钱电费一年就是60 kH.e"e
想想多少钱呀 uWtj?Q+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