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听电台上报告说电表都不准,比你正常用电的电量都多 <DII%7q,6/
还说电力公司跟电表厂穿一条裤子 bBGg4{
电表厂生产出来的正常电表拿到电力公司里去 Vf=,@7
电力公司说不合格 4\uq$.f-
要把电表调快点才能用 l\d[S]
现在校电表也得拿到电力公司里去校 ~SsfkM"
可校来校去都一个样 J{Ld)Q,^
|t;Ktl
想想也是 #'RfwldD9
这是不是传说中的缺斤短两???? T|
R!Aw.
要是真有这事儿 )M(//jX
上哪说理去???? #c'}_s2F[
一个月不要多,一家多交5块钱电费一年就是60 b!nA.`T
想想多少钱呀 aQzmobl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