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听电台上报告说电表都不准,比你正常用电的电量都多 p.{M s n
还说电力公司跟电表厂穿一条裤子 E kb9=/
电表厂生产出来的正常电表拿到电力公司里去 h28")c.pH=
电力公司说不合格 `1|#Za~e
要把电表调快点才能用 gyqM&5b
现在校电表也得拿到电力公司里去校 8@Zg@>,
可校来校去都一个样 rToZN!q\S
+mM=`[Z`??
想想也是 .\r=1HZ3
这是不是传说中的缺斤短两???? =T73660
要是真有这事儿 i$~2pr
上哪说理去???? OE{{,HFa`G
一个月不要多,一家多交5块钱电费一年就是60 N=1zhI:VaQ
想想多少钱呀 "N"$B~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