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120阅读
  • 111回复

市府街的检车线啥时能用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2-23
我每天看交通频道的危险时刻,都是监控记录下的车祸发生情况 ,看了那么多我发现发生事故几乎百分百是交通参与者违反交规、不仔细观察、操作失误、应对不当造成的 ,可以说我没有发现一起是因为哪一辆车刹车不灵、灯光不亮、手制动不好使造成的  。这再次证明“酒不会犯错但人会车不会犯错但人会”的道理,每两年或一年把车开到车管所下属独此一家别无分店、垄断经营旱涝保收、挂羊头卖狗肉的检测公司上线测刹车、测灯光、测手制动全是扯淡! NwN3T]W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2-23
小张移民去加国----美了 uann'ho?q  
biPj(Dd  
z @?WhD  
L=dQ,yA  
第一件事考驾照----犯难了 [)?yH3  
F#^/=AR'  
ft1V1 c  
7c!#e=W@B  
他和警局约时间----定好了 aVZ/e^kk-  
Q^8/"aV\  
S  3s6  
8@/MrEOW#  
来了一位police,一声令下上了路---开始了 #nq_R  
FXul u6"SX  
%-[*G;c'w  
DWS#q|j`"  
转了几圈儿上高速---不收费 Z^Yy sf  
YjiMUi\V  
n&2OfBJ  
_ glB<r$  
小张方向把不住----紧张了 W5/|.}  
3+&k{UZjt  
7Vu f4Z 5  
Y+h ?HS  
左摇右摆走蛇形----漏了兜了 -<:w{cV  
Fj46~#ZZ  
85USMPF  
Q <ulh s  
阿sir连说No、no、no--小张挂了 V  n+a-v  
 F*_+k  
ECk3Da  
m'-QVZ{(M%  
]xGpN ]u  
小张痛定再思痛---醒悟了 Dq-[b+bm  
rv c%[HfW;  
bg5i+a ,?  
1DlXsup&?#  
苦练停车和起步---发奋了 g> m)XY  
Wm4C(y@  
[X7gP4  
&Im-@rV!  
每天练车上高速---还不收费 ??f,(om  
M)~sL1)  
(+SL1O P  
-O\f y!  
感觉火候已经到----差不多了 :j? MEeu  
小张二次约时间---又定了 |I;]fH,+  
ipE|)Ns  
4K ]*bF44  
[?bq4u`  
还是那位policeman---go、go、go \,#;gS "  
;I*N%a TK  
Qq%~e41ec  
MDBqIL]Hc  
三转两转上高速----又来了 5Z:T9F4  
~~@dbB  
N'CW Sf.e  
JNo[<SZ b  
s4j]kH  
小张心中有底气-----不慌了 ^<_rE-k  
高速行车不发怵----见效了 mkq246<D~  
h.wffk,  
.Rt~d^D@  
'e_e*.z3  
阿sir认可说ok,小张驾考过了关-----欧了 ix"BLn]YZ  
4dy!2KZN  
#pyFIUr=w  
P`avn  
0\Tp/Ph  
小张想请考官吃顿饭,好说歹说人家都不干,他说:俺这疙瘩一切为了纳税人,俺这疙瘩私有财产不可侵,俺这疙瘩学车不用上驾校、俺这疙瘩不买路桥费、俺这疙瘩AB本不培训、 俺这疙瘩汽车不年审 、俺这疙瘩买车就完税、不用年年再交车船使用税。 }0sLeGJ!  
----byebye u$FL(m4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2-23
前几天去石家庄车管所下属独此一家别无分店、垄断经营旱涝保收、挂羊头卖狗肉的某某检测公司测刹车、灯光、手制动、侧滑,深有感触,那不是检车那是在毁车,上来一个青头楞检车员,一脚油门二档发动机就上了四千转,紧接着一脚急刹“吱”的一声四轮冒烟了,听着都心疼啊!仔细想想,这样测刹车、测灯光、测手制动有用吗?车是人开的,车听人的话,发生交通事故归根到底是“人”的原因而不是“车”的原因,谁的孩子谁疼,自己的车哪个不是爱护备至,有毛病自会主动修理,用得着你们操心?!你们就是依仗权力捞钱而已,无耻! NK c<nYdK?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2-23
前年检车我没找黄牛,上午早早去车管所排队,好容易轮到我上线了说我的牌照螺丝不合格得换,不然不给审,手忙脚乱的买螺丝换螺丝,上线下来说我的左大灯亮度不够,让我换灯泡,等我换好灯泡已经中午了。 eJ6 #x$I,  
吃过午饭下午接着排队,一番等待终于上线了,又被告知:大灯合格了,刹车又不合格。tnnd!我的车我知道,在一年的驾驶中我的车一直很正常,不管下雨下雪,刹车一直很灵,大小事故均没有,别说撞人连条狗都没撞过,所以说我更相信自己的感觉,我根本不相信车管所下属独此一家别无分店的检测公司的大而无用的检测线。于是我接着回到队尾继续排队,那一下午好在车不多,我不是上了三次检测线就是四次,最后一次眼看五点了到下班时间了,还有我和一辆破面包待检,我怀疑它们是想把我打发走然后下班,反正不知咋搞的我的车合格了,给我出了合格单我拿着合格单再去交检测费,然后再去车管大厅领取那张不干胶小贴纸,一切办完差不多五点半。 hhz#I A6,  
走出车管所,长吁一口气,仰天大喊一声---------------够日的年检! -3 Sb%V\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2-23
汽车年检是计划经济年代的一项制度,那时候大陆太穷了 ,几乎没有私家车 ,百分百是从事生产运输的车辆且车况性能不佳,老解放5万公里就要一大修,汽车在那个年代简直是高科技,现在汽车进入家庭势不可挡,就像自行车一样成为代步工具了,形势变了法律也该与时俱进,私家车强制报废年限已经取消了,应该马上修改道路交通安全法,根据车辆的属性用途是私用还是商业运营区别对待,取消劳民伤财、千夫所指的私家车强制年检 ,推广网络办公,将车管所、检测公司释放的警力充实到路面执勤,配备智能电子眼、3g网络的执法车,加强日常的执法力度,这才是硬道理 ,比那个静止孤立、刻舟求剑掩耳盗铃的双规式年检强得多、有效得多! 8llXpe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2-23
我们都去医院做过体检,交了钱给你做各项检查化验,然后出一份体检报告,上面有你的身体的各项指标比照的还有参考值,有结论、治疗建议。医院做到这些就算尽了义务了,而不是发现你有什么病就必须留在医院治疗不让你走,不治好就不让出院,哪有这样的事?可目前的车检就是这么霸道,不年审就不让上路。 u8t|!pMF8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2-23
欧美国家不仅靠信用记录什么的来限制套牌,还靠警察叔叔的监管。 YQtq?&0Ct  
$:# :"  
    这里每台路上巡逻的警车车内都有电脑,副驾驶在路上可以随意输入一台车的车牌然后联网比对资料。 Jd?qvE>Pp  
lr[T+nQ  
    讲个真人真事,一个大陆移民开老婆的车出去右转时遇红灯,按规矩要停下让直行车辆,正好右边一个加油站,马上一抖机灵,就试图从加油站绕过去。刚出油站,一辆警车就鸣笛上来,他还不晓得继续前行,结果警车追了一公里截停,jc叔叔下车就直接掏枪指着他喝令其出来趴在车上不准动。后来别人告诉他,警察鸣笛他不停,马上比对资料,发现登记的车主是女的,驾驶员却是男的,怀疑是盗抢车辆,所以很紧张。 [LQOP3f  
a5aHv/W#P  
    我朋友的车也是登记在老婆名下,几次遇警察临检都问车主与他什么关系。 A@Lr(L  
:pNS$g[  
    可见这样的机制下面,别说套牌了,换个驾驶员有时都很麻烦。而这样的机制国内也完全做得到。机动车登记资料内部共享很难吗?实时查询很难吗?警车上路巡逻很难吗?每一个都不难,但是每一个都没人愿意去做。  ?!<Q8=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2-23
我早就觉得那个环保局搞的尾气检测也是扯淡,你想想车造出来了(不是消费者自己造的),油炼出来了(不是消费者自己炼的),消费者只是自己花钱买车、自己掏钱加油,不在产品的上游把好关,却在产品的下游末梢儿-------使用消费环节加一个“测尾气”,测出来不合格不达标就不让上路,测出来结果不达标怎么办?消费者不可能找厂家退车,不可能不加两大巨头的汽油,只能是自己想办法,有门子的托门子,没门子的花钱找黄牛,纯粹扯淡,明摆着让人掏钱买合格而已。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