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给老婆买车之前,我开车她座车,啥费话都没有,激情驾驶还经常听到"好好玩"之类的表扬. D-8%lGS
给老婆买完车不到一年,我开车她就开始JJYY: N`Zm[Sv7
诶呦喂系列: ~i=/@;wRp
"诶呦喂,刚并那条线多好,现在傻了吧" _C)u#]t
"诶呦喂,你刚才老老实实的在那条道开着多好" Q{0-pHr}
"诶呦喂,你怎么不走附路啊,你看都没车" &YmOXKf7
"诶呦喂,怎么还不换档" LGgEq-
"诶呦喂,早不知道并过去,现在硬往里加"
fc+P`r
|&o1i~Y
你给我系列: ?A8Uf=
"你给我慢点,不要命了" BB1'B-O
"你给我把前面这个肉车超了" Z8}Zhe.
"你给我小心点,查点就和旁边那个车蹭了" K/,
B
"你给我快点,后面车都催你呢"
ACU0
"你给我稳点,我的车还要呢" tI{pu}/"#
"你给我下车,我来开~" `Btdp:j8i
#z6RzZ
u
诶........... 有同感的兄弟们交流下. ^>72<1U%
nv2Y6e}dG
L` V6\Ix(I
mO?G[?*\
o`DBzC
wGBQ.Ve[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