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给老婆买车之前,我开车她座车,啥费话都没有,激情驾驶还经常听到"好好玩"之类的表扬. +3.Ik,Z}zq
给老婆买完车不到一年,我开车她就开始JJYY: Ore$yI}!m
诶呦喂系列: }qfr&Ffh@
"诶呦喂,刚并那条线多好,现在傻了吧" `B+%W
"诶呦喂,你刚才老老实实的在那条道开着多好" 8Ml&lfn_8
"诶呦喂,你怎么不走附路啊,你看都没车" 51yIW*
"诶呦喂,怎么还不换档" <*L=u ;
"诶呦喂,早不知道并过去,现在硬往里加" dDH
+`;$.
7L)1mB.
你给我系列: gA
]7YHc
"你给我慢点,不要命了" y7SOz'd
"你给我把前面这个肉车超了" =jD[A>3I
"你给我小心点,查点就和旁边那个车蹭了" :0o
$qz2
"你给我快点,后面车都催你呢" RAR0LKGX
"你给我稳点,我的车还要呢" ^q6H
=Dl
"你给我下车,我来开~" 7t-j2 n`<
OJE<2:K
诶........... 有同感的兄弟们交流下. C
G'NC\x5
:PtpIVAosg
R`=3lY;
^}; 4r
3nuf3)
0?uX}8w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