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618阅读
  • 28回复

[造福于民]别让老婆学开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15
 没给老婆买车之前,我开车她座车,啥费话都没有,激情驾驶还经常听到"好好玩"之类的表扬. D-8%lGS  
  给老婆买完车不到一年,我开车她就开始JJYY: N`Zm[Sv7  
  诶呦喂系列: ~i=/@;wRp  
  "诶呦喂,刚并那条线多好,现在傻了吧" _C)u#]t  
  "诶呦喂,你刚才老老实实的在那条道开着多好" Q{0-pHr}  
  "诶呦喂,你怎么不走附路啊,你看都没车" &YmOXKf7  
  "诶呦喂,怎么还不换档" LGgEq -  
  "诶呦喂,早不知道并过去,现在硬往里加"  fc+P`r  
   |&o1i~Y  
  你给我系列: ?A8Uf=  
  "你给我慢点,不要命了" BB1'B-O  
  "你给我把前面这个肉车超了" Z8}Zhe.  
  "你给我小心点,查点就和旁边那个车蹭了" K/, B  
  "你给我快点,后面车都催你呢" ACU0  
  "你给我稳点,我的车还要呢" tI{pu}/"#  
  "你给我下车,我来开~" `Btdp:j8i  
   #z6RzZ u  
  诶...........   有同感的兄弟们交流下. ^>72<1U%  
   nv2Y6e}dG  
   L`V6\Ix(I  
   mO?G[?*\  
   o`DBzC  
   wGBQ.Ve[  
  哈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2-15
哈哈哈哈 "k "q)5c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2-15
哈哈哈哈哈哈"你给我下车,我来开~"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2-1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2-1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2-1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2-15
有道理 1 *;?uC\  
辛集人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15
有老婆在一旁叽歪着,也是幸福的!你说是不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