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给老婆买车之前,我开车她座车,啥费话都没有,激情驾驶还经常听到"好好玩"之类的表扬. ~Qj}ijWD
给老婆买完车不到一年,我开车她就开始JJYY: G-um`
/ <%
诶呦喂系列: ~f>2U]F>5
"诶呦喂,刚并那条线多好,现在傻了吧" 2b@tj
5
"诶呦喂,你刚才老老实实的在那条道开着多好" : 3ZYJW1
"诶呦喂,你怎么不走附路啊,你看都没车" g}xQ6rd
"诶呦喂,怎么还不换档" b'p4wE>
"诶呦喂,早不知道并过去,现在硬往里加" _k66Mkd#b
#Z,E><t
你给我系列: s4LO&STh{
"你给我慢点,不要命了" ':h
=*v8a
"你给我把前面这个肉车超了" rxZi8w>}
"你给我小心点,查点就和旁边那个车蹭了" Rd&9E
"你给我快点,后面车都催你呢" Q(7ob}+jQ
"你给我稳点,我的车还要呢" kyYLP"oB=
"你给我下车,我来开~" @E9" Zv-$
+g *k*e>l
诶........... 有同感的兄弟们交流下. PO-"M)M
E9fxjI%1
5p"BD'^:
Gs0H@
Zk-~a
r
k#>hg#G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