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615阅读
  • 28回复

[造福于民]别让老婆学开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15
 没给老婆买车之前,我开车她座车,啥费话都没有,激情驾驶还经常听到"好好玩"之类的表扬. ~Qj}ijWD  
  给老婆买完车不到一年,我开车她就开始JJYY: G-um` /<%  
  诶呦喂系列: ~f>2U]F>5  
  "诶呦喂,刚并那条线多好,现在傻了吧" 2b@tj 5  
  "诶呦喂,你刚才老老实实的在那条道开着多好" :3ZYJW1  
  "诶呦喂,你怎么不走附路啊,你看都没车" g}xQ6rd  
  "诶呦喂,怎么还不换档" b'p4wE>  
  "诶呦喂,早不知道并过去,现在硬往里加" _k66Mkd#b  
   #Z,E><t  
  你给我系列: s4LO&STh{  
  "你给我慢点,不要命了" ':h =*v8a  
  "你给我把前面这个肉车超了" rxZi8w>}  
  "你给我小心点,查点就和旁边那个车蹭了" Rd&9E  
  "你给我快点,后面车都催你呢" Q(7ob}+jQ  
  "你给我稳点,我的车还要呢" kyYLP"oB=  
  "你给我下车,我来开~" @E9" Zv-$  
   +g*k*e>l  
  诶...........   有同感的兄弟们交流下. PO-"M)M  
   E9fxjI%1  
   5p"BD'^:  
    Gs0H@  
   Zk-~a r  
   k#>hg#G  
  哈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3-02-19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3-02-18
我老婆一上车就睡,要不就是手机控,什么也不管。哈哈
冷眼看世界,热情待朋友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02-18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02-18
我是辛集人,我爱辛集!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2-18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2-18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2-1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