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给老婆买车之前,我开车她座车,啥费话都没有,激情驾驶还经常听到"好好玩"之类的表扬. o?1
;<gs
给老婆买完车不到一年,我开车她就开始JJYY: .s+aZwTMT
诶呦喂系列: E0%~!b
"诶呦喂,刚并那条线多好,现在傻了吧" 322jR4QGr
"诶呦喂,你刚才老老实实的在那条道开着多好" lrfv+
"诶呦喂,你怎么不走附路啊,你看都没车" b=~i)`
"诶呦喂,怎么还不换档" ?bM_q_5
"诶呦喂,早不知道并过去,现在硬往里加" !RyO\>:q
O+}qQNe<
你给我系列: N]KxAttt
"你给我慢点,不要命了" `wF8k{Pb
"你给我把前面这个肉车超了" OGl$W>w1
"你给我小心点,查点就和旁边那个车蹭了" V[-jD8='3
"你给我快点,后面车都催你呢" yaq'Lt`
"你给我稳点,我的车还要呢" lEHzyh}2k
"你给我下车,我来开~" A
)%A!
:l|%17N
诶........... 有同感的兄弟们交流下. '47P|t
yV_4?nh
mUS_(0q
h/B>S
OHiQ7#y
|FD }e)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