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给老婆买车之前,我开车她座车,啥费话都没有,激情驾驶还经常听到"好好玩"之类的表扬. K9v@L6pY=
给老婆买完车不到一年,我开车她就开始JJYY: 7I~Ww{
诶呦喂系列: -!E ))|A
"诶呦喂,刚并那条线多好,现在傻了吧" =$`xis\
"诶呦喂,你刚才老老实实的在那条道开着多好" 3eUTV<!
"诶呦喂,你怎么不走附路啊,你看都没车" iV X 12
"诶呦喂,怎么还不换档" _D9`L&X}
"诶呦喂,早不知道并过去,现在硬往里加" ,#G>&
^4@~\#$z
你给我系列: 6< x0e;>
"你给我慢点,不要命了" vywd&7gK
"你给我把前面这个肉车超了" 2UYtFWB9o
"你给我小心点,查点就和旁边那个车蹭了" v,t&t9}/
"你给我快点,后面车都催你呢" F,0@z/8a
"你给我稳点,我的车还要呢" >t2E034_
"你给我下车,我来开~" >sAZT:&gv
2ye^mJ17
诶........... 有同感的兄弟们交流下. %-? :'F
!1
w3lR8R]
(17%/80-J
5IeF |#g
/ d
S!
2mS3gk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