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611阅读
  • 28回复

[造福于民]别让老婆学开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15
 没给老婆买车之前,我开车她座车,啥费话都没有,激情驾驶还经常听到"好好玩"之类的表扬. '[juPI(!  
  给老婆买完车不到一年,我开车她就开始JJYY: P' J_:\  
  诶呦喂系列: be764do  
  "诶呦喂,刚并那条线多好,现在傻了吧" u8W*_;%:  
  "诶呦喂,你刚才老老实实的在那条道开着多好" Eui;2P~  
  "诶呦喂,你怎么不走附路啊,你看都没车" $ o t"Du  
  "诶呦喂,怎么还不换档" 71 A{"  
  "诶呦喂,早不知道并过去,现在硬往里加" DI&xTe9k  
   D8dTw{C  
  你给我系列: )Z; Y,g  
  "你给我慢点,不要命了" C#r`oZS1  
  "你给我把前面这个肉车超了" qC 6Q5 F  
  "你给我小心点,查点就和旁边那个车蹭了" J]~fv9~ P  
  "你给我快点,后面车都催你呢" 't|F}@HP  
  "你给我稳点,我的车还要呢" C$(t`G  
  "你给我下车,我来开~" !tb RqW6v  
   6*LU+U=`  
  诶...........   有同感的兄弟们交流下. lo(Ht=d  
   qq?>ulu*W  
   {T^'&W>8G8  
   }40/GW p<f  
   FF_$)%YUp  
   _c(=>  
  哈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2-15
哈哈哈哈 &FZe LIt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2-15
哈哈哈哈哈哈"你给我下车,我来开~"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2-1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2-1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2-1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2-15
有道理 n*4lz^LR  
辛集人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15
有老婆在一旁叽歪着,也是幸福的!你说是不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