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给老婆买车之前,我开车她座车,啥费话都没有,激情驾驶还经常听到"好好玩"之类的表扬. '[juPI(!
给老婆买完车不到一年,我开车她就开始JJYY:
P'
J_:\
诶呦喂系列: be764do
"诶呦喂,刚并那条线多好,现在傻了吧" u8W*_;%:
"诶呦喂,你刚才老老实实的在那条道开着多好" Eui;2P~
"诶呦喂,你怎么不走附路啊,你看都没车" $ o t"Du
"诶呦喂,怎么还不换档" 71A{"
"诶呦喂,早不知道并过去,现在硬往里加" DI&xTe9k
D8dTw {C
你给我系列: )Z;Y,g
"你给我慢点,不要命了" C#r`oZS1
"你给我把前面这个肉车超了" qC6Q5
F
"你给我小心点,查点就和旁边那个车蹭了" J]~fv9~
P
"你给我快点,后面车都催你呢" 't|F}@HP
"你给我稳点,我的车还要呢" C$(t`G
"你给我下车,我来开~" !tbRqW6v
6*LU+U=`
诶........... 有同感的兄弟们交流下. lo(Ht=d
qq?>ulu*W
{T^'&W>8G8
}40/GW
p<f
FF_$)%YUp
_c(=>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