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608阅读
  • 28回复

[造福于民]别让老婆学开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15
 没给老婆买车之前,我开车她座车,啥费话都没有,激情驾驶还经常听到"好好玩"之类的表扬. yw7bIcs|#b  
  给老婆买完车不到一年,我开车她就开始JJYY: < %<nh`D  
  诶呦喂系列: Gb"kl .j  
  "诶呦喂,刚并那条线多好,现在傻了吧" Q4S:/"*v8  
  "诶呦喂,你刚才老老实实的在那条道开着多好" Y=<zR9f`  
  "诶呦喂,你怎么不走附路啊,你看都没车" +R{~%ZTK  
  "诶呦喂,怎么还不换档" E6 T=lwOZ  
  "诶呦喂,早不知道并过去,现在硬往里加" V!TGFo}  
   2pSp(@N3  
  你给我系列: _pvt,pW  
  "你给我慢点,不要命了" ajM\\a?  
  "你给我把前面这个肉车超了" L/GV Qjb  
  "你给我小心点,查点就和旁边那个车蹭了" #\_FSr fX  
  "你给我快点,后面车都催你呢" Z$('MQ|Ur  
  "你给我稳点,我的车还要呢" K9nW"0>  
  "你给我下车,我来开~" Yb Z?["S&  
   !Zc #E,  
  诶...........   有同感的兄弟们交流下. d]sg9`  
   B7[#z{8'#  
   JLu$UR4  
   A%&lW9z7  
   !Bg^-F:N  
    ~rXLb:  
  哈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2-15
哈哈哈哈 W!=ur,F+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2-15
哈哈哈哈哈哈"你给我下车,我来开~"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2-1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2-1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2-1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2-15
有道理 U /xzl4m6  
辛集人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15
有老婆在一旁叽歪着,也是幸福的!你说是不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