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075阅读
  • 77回复

旅行那点事-----辛集小伙西行记-----第四点五站:在路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02
   西宁旅行结束之后,本来计划是坐火车回兰州,从兰州坐车再去张掖。因为西宁没有直达张掖的火车。跟小林商量了一下,还不如直接从西宁坐长途汽车去张掖,找汽车站一打听还真有这趟车,这就能省不少时间了,票价101.7,跟火车票也差不了多少。总共五个小时。
         v#q 7hw=  
    一大早我们就退了青旅的房间,急赶慢赶到了汽车站,都快9点了还没人过来检票。问工作人员,她给了一个让我们很无语的理由:你们那趟车的行李箱被冻住了,稍等片刻,化开了再叫你们。哈哈~~~ W=|sy-N{2  
    到张掖是个长途车,都跨省了,又是早晨第一班,所以坐的人不多,加上司机总共6个人,爽!想怎么躺着就怎么躺着! 4:.yE|@h[  
    汽车开出市区,我才真正理解“最美的风景在路上”这句话。这个介于第四站和第五站之间的风景,就命名为第4.5站吧。哈利波特里面还有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呢。
QFY1@2EC  
#f0J.)M  
\L>3E#R-Q  
    我一上车就给睡着了,被车颠醒的时候。一睁眼,哇塞,好大一个湖啊。在群山怀抱中,像一面蓝色的镜子,漂亮至极。 $ jWe!]ASU  
mHrt)0\_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2-02 20:09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2-02
    汽车一直在走山路,在祁连山脉里面穿来穿去,有的弯看着还很惊险,不过司机师傅技术相当高,该慢就慢。路上有不少积雪,都被车压成了又硬又滑的冰,不小心不行。远处的山峰上也有不少积雪,山脚下是大片大片枯黄的草地,时不时地能看到一群羊或者一群牦牛悠闲地吃草。虽然比不上蒙古大草原“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象,但是也别有一番风味。 =Y Je\745  
xTiC[<j  
w/BaaF.0  
.xo#rt9_"=  
P&@ 2DI3m  
m>B^w)&C  
:l ~Wt7R  
'=C)Hj[D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2-02
    多久没有见到这么蓝的天空了?不管是在石家庄还是在西安,天空总是灰蒙蒙的一片。或许若干年后,这边的蓝天也会成为一个旅游景点。那时候出去旅游时可能会跟娃这么说:走,爸爸带你去西部看蓝天去!希望这种事情不要发生。 fGS5{dti  
-7{qTe {  
S bI7<_  
5q4sxY9T  
m%au* 0p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2-02 20:09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2-02
    这是我们坐的那辆车,可能因为人少,所以安排的是辆小依维柯。行驶了两个半小时后,车停下来一段时间给乘客放水,为了拍这张照我不得不单膝跪在地上,否则的话,强烈的阳光会使拍出来的照片一片白。看,青A,清朝的牌照。 s.ywp{EF  
" A?&`}%  
9?W!E_  
Z ,4G'[d  
/WqiGkHV*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2-02 20:10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2-02
    这两张是放完水后,我坐在司机旁边的座位上拍的。看,路就这么宽,两边都是冰。一路上见的最多的就是大货车,各地牌照都有,新,青,皖,冀,陕,晋等等等等。想了想,以后要不然就当个大货车司机,主要往西北送货,天天开车在山里面穿来穿去。哈哈。 6IRzm6d  
]H[%PQ r`Z  
|a! y%R=  
";vP77|m7R  
Y9^;TQ+#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2-02 20:10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2-02
@x u/&pbI  
*(c><N  
JIJ79HB  
    水还保持着往下流的姿势,就被冻住了。 b&iJui"7k  
b`%(.&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2-02
   一路上两边虽然都是山,但是各有各的风格,连着看了一个多小时都看不腻。 (=de#wh2]  
kuEB  
/C: rr_4=  
v8PH(d2{@  
9bE/7v  
~4MUac^w  
}iu(-{Z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02
   山脉渐渐少了,土地多了。进入甘肃境内了。又见群羊。 gp?|UMA9 .  
]t'bd <O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