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093阅读
  • 77回复

旅行那点事-----辛集小伙西行记-----第四点五站:在路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2-02
慢慢地可以看到房子了。 _FOIMjh%N  
J.R]) &CB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2-02
    果然是一个小村庄,普普通通的小平房。路边的雪平平整整,连脚印都很少。偶尔还能看到只狗狗跑出来,也不时地有村民背着手慢悠悠地路过,分外静谧。突然就想起了小时候,那时候每年都要回老家过年,每次老家也会下场这么大的雪,也是这种房子,也是这么安静,这么祥和。我们最常做的就是在兜里装一大堆拆开的鞭炮,拿一根点燃的香到处放炮,冷了饿了就跑回家,围着炉子先烤烤手,缓过劲来了狼吞虎咽吃完饭接着出去疯。 M @KQOAzt  
    这么多年过去了,早已不在老家过年了,家里也不再下雪。当初盼着过年盼着穿新衣放鞭炮的小男孩也已经长大了。那种快乐的生活也只能留在回忆里了。想到这里,我突然想喊司机把车停下来,我就在这里下车,不求能在这里生活多久,只想过个小时候记忆中的年······
"Bwz Fh  
eyh}O  
rrz([2E2  
tf6-DmMH  
,y'6vW`%g9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2-02 20:06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2-02
    错失过好多次机会,终于拍到了牦牛。牦牛的生长期很长,所以肉特别贵。小林说在拉萨,牦牛肉干要卖到160多一斤,当然这是卖给游客的价格,不过去除掉利润什么的,牦牛肉也绝对要比牛羊肉之类的贵很多。别看他们毛茸茸的憨态可掬,头上的角可不是闹着玩的,如果你想凑近一头小牦牛,而恰好它的妈妈就在旁边,那你已经很危险了。 ;Q,t65+Am  
$)@D(m,ybd  
    车开到这里,基本也快到张掖市区了。不好意思,在车上光顾着看风景了,照片就拍了这么几张。所以以后朋友们再出去玩的话,临行前一晚一定要睡好觉,第二天在车上就不要闭眼了,路上的风景远比你想象的美!
b-/QZvg  
p*5_+u  
S'^ q  
1K#[Ef4  
;o'r@4^&$R  
lTu& 9)  
N$Ad9W?T  
ML'y`S  
5.ab/uk;M  
=PY{Elf  
好贴不顶会沉的! r'yNc&~  
)#z{P[X^  
i`e[Vwe2x@  
希望大家多多顶贴,给我鼓励,下一篇-----七彩甘州! 'm`}XGUBS  
pTGGJ,  
. s >@@m-  
何为甘州? 3#$X  
bK!h{Rr  
1OExa<Zq  
下一贴介绍: ?o.d FKUe  
    张掖市位于甘肃西北部,是古丝绸之路重镇,自古就有“金张掖,银武威”的美称,又号称“塞上江南”,古称“甘州”,有诗云“不望祁连山顶雪,错将甘州当江南”。甘肃的另外一个城市,酒泉,古称“肃州”, 甘肃省名的“甘”“肃”即来源于此。也就是说,张掖和酒泉是甘肃省的爹妈······ L7{}`O/g7  
tz2=l.1  
@. $- ^-  
     张掖最为人所知的恐怕就是丹霞地貌了。但是很少有人知道, 张掖市中心还有一座河西走廊现存最大的鼓楼,市区南大佛寺里有一尊国内最大的室内卧佛。 ]B;`Jf  
c_ncx|dUs  
OS`jttU@  
xDU \mfeGj  
q 8sfG;)  
#8M?y*<I  
4v/MZ:%C`  
待续........  :QP1!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2-02 20:43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2-02
喜欢照片中那种很纯净的蓝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2-0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2-02
预报说咱老家今晚要下雪,回来过年吧
国欣种业,中国种业五十强,国欣棉种,荣获中国名牌!国欣棉种,种着放心,管着省心,收着开心!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2-02
回 13楼(国欣棉种) 的帖子
再上两天班,周三放假就回去了!到时候路就好走了!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2-02
回 11楼(奈何桥一游) 的帖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