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掉N回线,掉了就上不去,郁闷啊,这就是我的网通线路.
0; 7#ji
报修吧,说是石家庄设备维修,这两天又说是大雾天气的原因,每天一批报故障的.
w&%9IJ 不知道诸位网友的线路怎么样啊,
`1
9qq] 是不是和我一样
iQqqs`K U_]=E<el /ip lU Hb+X}7c$ +jUgx;u, >Iuzk1'S ]D O&x+Rb {@3z\wMK$ e,(a6X vd`O aM}#U `M:DZNy, IroPx#s:i 42&v% ;R /0(%(2jIWl ML=eL*}l *ot>WVB 如果和我一样我不平衡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