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掉N回线,掉了就上不去,郁闷啊,这就是我的网通线路.
0$"Q&5Y 报修吧,说是石家庄设备维修,这两天又说是大雾天气的原因,每天一批报故障的.
KSgQ:_u4} 不知道诸位网友的线路怎么样啊,
/R(U>pZ 是不是和我一样
c(Uj'uLc `!,\kc1 @%G' U&R{ D2TXOPH ZaRr2Z:! 3\p]esse o
>Rw}R p~,3A:i t|#NMRz zfjD b -Ty<9(~S 1RI #kti-" qN1e{T8u (ciGLfNG \9>g;qPg} K^,&ub.L) 如果和我一样我不平衡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