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掉N回线,掉了就上不去,郁闷啊,这就是我的网通线路.
ksuePMIK 报修吧,说是石家庄设备维修,这两天又说是大雾天气的原因,每天一批报故障的.
N- knhA 不知道诸位网友的线路怎么样啊,
&}7R\co3 是不是和我一样
OVU)t] JtxVF!v dv3u<X M~ EzjK{v"> W*#5Sk '@h -C}"1|P! jw{B8<@s ?A_+G 5 XMT@<'fI ^blw\;LB y
5=rr3%v DI2e%`$ !>80p~L ls!A'@J "` cP V){] 如果和我一样我不平衡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