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02阅读
  • 21回复

[[原 创]]网通用户现在咋样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一天掉N回线,掉了就上不去,郁闷啊,这就是我的网通线路. .NwHr6/s*  
    报修吧,说是石家庄设备维修,这两天又说是大雾天气的原因,每天一批报故障的. ]>*Z 1g;  
    不知道诸位网友的线路怎么样啊, 0'RSl~QvqS  
是不是和我一样 FkKx~I:  
7NoB   
&d9";V"E  
3 T& m  
F0Rk[GM  
0o(/%31]  
1mf|:2,  
QJ>+!p*  
J& {E  
w9c  
 Ur]5AJ  
UO>p-M  
eX;"kO  
%J2u+K  
t6s#19g  
H[!by) H  
如果和我一样我不平衡点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7-12-25
还没用过地方上的网络呢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7-12-23
都一样,一天掉N+1次线。无奈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7-12-23
昨天晚上倒是没掉线, *|a_(bQ4@  
可是我也不能每天晚上凌晨到早晨上网啊 yA \C3r'  
网通是要我改生物钟啊 K"#np!Y)  
挑战一下极限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7-12-23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7-12-23
真TMD不咋地,2兆的宽带还不如电信1兆的快,前几天连(辛集社区)的网页都打不开, "W?<BpV~@!  
我们这些网通用户应该集体上访去告他们.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7-12-22
网通是最坑人的!奉劝大家有别的办法就不要用网通!!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7-12-22
TRACERT ip 地址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