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肿么了??? /q ;MihK
恨自己是一个老师,而不是局长; k "LbB#Q
恨自己是一个局长,而不是厅长; .u>IjK^
恨自己是一个厅长,而不是部长。 e3yBB*@
恨自己是一个部长,而不是........ ;%"UZ~]f
想必丽君有恨,希来也有恨...... fj[B,ua
工人有恨,农民有恨, }`{aeVHT
卖菜的有恨,买菜的有恨。 %S]H
开车的有恨,骑车的有恨。 YJ'h=!p}G
当官的有恨,当兵的有恨。 _}vD?/$L
买不起房的有恨,买几套房的也有恨。 Sdy\s5
做学生的有恨,当老师的也有恨。 FQ*4?D,A
...... q1;}~}W;z4
没钱有有恨,有钱的也有恨. 6OkN(tL&.
难道我们是一个充满了恨的时代?? tT ~}lW)Y
这社会是肿么了??? pkWzaf
[kDjht|$>
Bq#?g@V
>c|u|^3zt
weEmUw Z
%}MZWf{
f.!)O@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