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85阅读
  • 13回复

看“恨自己是一个老师”有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24
这是肿么了??? [H <TcT8  
恨自己是一个老师,而不是局长; kUS]g r~i  
恨自己是一个局长,而不是厅长; b=/'c Q  
恨自己是一个厅长,而不是部长。 O HpV%8 `  
恨自己是一个部长,而不是........ /<8y>  
想必丽君有恨希来也有恨...... T#3@r0M  
工人有恨,农民有恨, HBOyiIm Q  
卖菜的有恨,买菜的有恨。 V+lF|CZb5  
开车的有恨,骑车的有恨。 'n,V*9  
当官的有恨,当兵的有恨。 xIa7F$R 0  
买不起房的有恨,买几套房的也有恨。 ML\>TDt  
做学生的有恨,当老师的也有恨。 uz{RV_IX7  
...... kO3\v)B;  
没钱有有恨,有钱的也有恨. RfTGTz@H  
难道我们是一个充满了恨的时代?? :p: C  
这社会是肿么了??? lcm [l  
{LF4_9 =  
Z#H<+S(  
CKK}Z;~:  
 = s4(Y  
]r|oNGD)G  
Lm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1-2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1-29
我也是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1-25
    
pll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1-25
有一位大师说得好,你用幸福的眼光看社会,周围都是幸福。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1-25
社会现实,做为一个普通的老师,他也许是是说出了别个心里想的,看开点儿吧。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1-2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1-25
别恨老是这个崇高的职业,你这样的心态只会败坏老师的名声 )U&9d  
怪你自己吧,没能耐,这山望着那山高 %3z[;&*3O  
想清楚了,闲老师挣钱少,可以改行干别的,那些被迫下岗的好多都成富翁了 IWv 9!lW  
舍不得丢掉这个行业,就安安心心调整心态,别耽误了孩子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