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90阅读
  • 13回复

看“恨自己是一个老师”有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24
这是肿么了??? ^c/mj9M#C  
恨自己是一个老师,而不是局长; \w{@u)h  
恨自己是一个局长,而不是厅长; L_tjcfVo  
恨自己是一个厅长,而不是部长。 $ a`J(I  
恨自己是一个部长,而不是........ qru2h #  
想必丽君有恨希来也有恨...... Wr]O  
工人有恨,农民有恨, JaH* rDs-  
卖菜的有恨,买菜的有恨。 IkSX\*  
开车的有恨,骑车的有恨。 l_^T&xq8  
当官的有恨,当兵的有恨。 e{v,x1Y_z(  
买不起房的有恨,买几套房的也有恨。 >nc4v6s  
做学生的有恨,当老师的也有恨。 L@7Qs6G2u  
...... ^dFh g_GhF  
没钱有有恨,有钱的也有恨. gb.f%rlZ`  
难道我们是一个充满了恨的时代?? 5,F;j<F  
这社会是肿么了??? \BN|?r$a  
Bj;\mUsk  
^ H'hD  
2~vo+ng  
J9g|#1G  
4st~3,lR$  
/yLzDCKn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1-2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1-29
我也是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1-25
    
pll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1-25
有一位大师说得好,你用幸福的眼光看社会,周围都是幸福。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1-25
社会现实,做为一个普通的老师,他也许是是说出了别个心里想的,看开点儿吧。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1-2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1-25
别恨老是这个崇高的职业,你这样的心态只会败坏老师的名声 rMp9jG@3   
怪你自己吧,没能耐,这山望着那山高 /;oqf4MF  
想清楚了,闲老师挣钱少,可以改行干别的,那些被迫下岗的好多都成富翁了 KDTDJ8  
舍不得丢掉这个行业,就安安心心调整心态,别耽误了孩子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