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肿么了??? [H<TcT8
恨自己是一个老师,而不是局长; kUS]g
r~i
恨自己是一个局长,而不是厅长; b=/'cQ
恨自己是一个厅长,而不是部长。 OHpV%8
`
恨自己是一个部长,而不是........ /<8y>
想必丽君有恨,希来也有恨...... T#3@r0M
工人有恨,农民有恨, HBOyiIm Q
卖菜的有恨,买菜的有恨。 V+lF|CZb5
开车的有恨,骑车的有恨。 'n,V*9
当官的有恨,当兵的有恨。 xIa7F$R 0
买不起房的有恨,买几套房的也有恨。 ML\>TDt
做学生的有恨,当老师的也有恨。 uz{RV_IX7
...... kO3\v)B;
没钱有有恨,有钱的也有恨. RfTGTz@H
难道我们是一个充满了恨的时代?? :p:
C
这社会是肿么了??? lcm[l
{LF4_9 =
Z#H<+S(
CKK}Z;~:
=
s4(Y
]r|oNGD)G
L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