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肿么了??? $^K12Wcp-
恨自己是一个老师,而不是局长; $j(laD#AR
恨自己是一个局长,而不是厅长; xR~9|H9a
恨自己是一个厅长,而不是部长。 7!;48\O]w
恨自己是一个部长,而不是........ Xtk3~@
想必丽君有恨,希来也有恨...... >;s!X(6b
工人有恨,农民有恨, O3/w@q Q
卖菜的有恨,买菜的有恨。 &x"hM
开车的有恨,骑车的有恨。 $cSmub ZK
当官的有恨,当兵的有恨。 vV
PK
买不起房的有恨,买几套房的也有恨。 ^n
%9Tu
做学生的有恨,当老师的也有恨。 U;w|
=vM
...... &s0_^5B0
没钱有有恨,有钱的也有恨. (fqU73
难道我们是一个充满了恨的时代?? rbw~Ml0
这社会是肿么了??? TxA%{0
y8.3tp
;{j@ia
%(}%#-X
RKb{QAK!v
As>-9p>v
xoe/I[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