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肿么了??? v,T:V#f^
恨自己是一个老师,而不是局长; QoLp$1O(y
恨自己是一个局长,而不是厅长; >(E C.ke
恨自己是一个厅长,而不是部长。 %@L[=\
9
恨自己是一个部长,而不是........ }I}/e
v
想必丽君有恨,希来也有恨...... ko-3`hX`
工人有恨,农民有恨, 'SW%EVB
卖菜的有恨,买菜的有恨。 fL xGaOT
开车的有恨,骑车的有恨。 w\V1pu^6@
当官的有恨,当兵的有恨。 !sknO53`H`
买不起房的有恨,买几套房的也有恨。 _#\e5bE=Z
做学生的有恨,当老师的也有恨。 ^$FNu~|K
...... fyt ODsb>
没钱有有恨,有钱的也有恨. H1bHQB
难道我们是一个充满了恨的时代?? fAEgrw%Ti
这社会是肿么了??? vR"?XqgZ
BE0Ov{'
$7bLw)7
t`M4@1S"'
@euH[<
n8pvzlj1
K#"J8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