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农户加20分,非农户等于减了20分。
&B?*|M`)k 非农户没地,还要减20分。
=Y
{<&:%( 不给非农户土地,还要减20分,阻挠非农户参加工作。
xRbtiFk9H 非农户没地,没工作,还要减20分,某某打算让非农户怎么活?
N!%[.3o\K 买个家电,非农户也要低人一等,需要多掏好几百元才能买得到。
rGmx
K|R 一个是衣食无忧的“地主”,一个是没有依靠的“无产阶级”。
n`.JI(| 一个是“锦上添花”,一个是“雪上加霜”……
7fXta|eP0 非农户,是不是得罪谁了?
M97MIku~9 还是非农户被谁给遗忘了?
CNl @8&R 写着写着无语了……
bR'UhPs-8; 某某,你让我们如何爱你?
[ 此帖被962oo在2013-01-20 10:2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