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农户加20分,非农户等于减了20分。
[;2v[&Po 非农户没地,还要减20分。
\CL`j 不给非农户土地,还要减20分,阻挠非农户参加工作。
(/)JnBy0 非农户没地,没工作,还要减20分,某某打算让非农户怎么活?
J:>TV.TP 买个家电,非农户也要低人一等,需要多掏好几百元才能买得到。
2|T@ 一个是衣食无忧的“地主”,一个是没有依靠的“无产阶级”。
xS.0u"[ 一个是“锦上添花”,一个是“雪上加霜”……
G0^PnE0- 非农户,是不是得罪谁了?
u/MIB`@, 还是非农户被谁给遗忘了?
f ZISwr 写着写着无语了……
* T-XslI 某某,你让我们如何爱你?
[ 此帖被962oo在2013-01-20 10:2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