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农户加20分,非农户等于减了20分。
`K
>?ju" 非农户没地,还要减20分。
on7I
l 不给非农户土地,还要减20分,阻挠非农户参加工作。
LR,7,DH$9' 非农户没地,没工作,还要减20分,某某打算让非农户怎么活?
xlR2|4|8 买个家电,非农户也要低人一等,需要多掏好几百元才能买得到。
5I@w~z 一个是衣食无忧的“地主”,一个是没有依靠的“无产阶级”。
|J~eLh[d 一个是“锦上添花”,一个是“雪上加霜”……
6k/U3&R 非农户,是不是得罪谁了?
leiW4Fj 还是非农户被谁给遗忘了?
l@hjP1o 写着写着无语了……
N9rBW 某某,你让我们如何爱你?
[ 此帖被962oo在2013-01-20 10:2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