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157阅读
  • 48回复

非农户没地,没工作,还要减20分,某某打算让非农户怎么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20
中高考,农户加20分,非农户等于减了20分。 `K >?ju"  
非农户没地,还要减20分。 on7I l  
不给非农户土地,还要减20分,阻挠非农户参加工作。 LR,7,DH$9'  
非农户没地,没工作,还要减20分,某某打算让非农户怎么活? xlR2|4|8  
买个家电,非农户也要低人一等,需要多掏好几百元才能买得到。 5I@w~z  
一个是衣食无忧的“地主”,一个是没有依靠的“无产阶级”。 |J~eLh[d  
一个是“锦上添花”,一个是“雪上加霜”…… 6k/U3&R  
非农户,是不是得罪谁了? leiW4Fj  
还是非农户被谁给遗忘了? l@hjP1o  
写着写着无语了…… N9rBW   
某某,你让我们如何爱你?
[ 此帖被962oo在2013-01-20 10:23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4-07-30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4-07-26
历代造反成功的都是农民,工人闹不了大事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4-07-24
[quote]引用第32楼丶邪于2013-01-28 12:28发表的 : f%1wMOzx  
呵呵 抱怨并不能解决什么问题、、这本来就不是一个公平的社会     $SF3odpt  
   s?<!&Y  
既然改变不了什么  那就学着去适应吧…… ' C6:e?R  
``````````有手有脚就行了,手脚动起来,脑子转起来。 HWR& C  
``````现在又有几个农民是依靠土地过日子的。 kv%)K'fU4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4-07-24
应该一律平等啊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4-07-24
   ?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4-07-24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 世道变了!展望10年或者20年后也许就又是非农户好了!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4-07-24
十年河东  二十年河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