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农户加20分,非农户等于减了20分。
Z?QC!bWb 非农户没地,还要减20分。
5XBH$&Td 不给非农户土地,还要减20分,阻挠非农户参加工作。
~qOa\#x_ 非农户没地,没工作,还要减20分,某某打算让非农户怎么活?
TRq6NB 买个家电,非农户也要低人一等,需要多掏好几百元才能买得到。
'`KY!]L 一个是衣食无忧的“地主”,一个是没有依靠的“无产阶级”。
"9e\c;a 一个是“锦上添花”,一个是“雪上加霜”……
XpJ7o=?W3 非农户,是不是得罪谁了?
L;I]OC^J 还是非农户被谁给遗忘了?
n?Nt6U 写着写着无语了……
I
O-Ow! 某某,你让我们如何爱你?
[ 此帖被962oo在2013-01-20 10:2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