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农户加20分,非农户等于减了20分。
f^yLwRUD 非农户没地,还要减20分。
]P ?#lO6 不给非农户土地,还要减20分,阻挠非农户参加工作。
YQ[&h 非农户没地,没工作,还要减20分,某某打算让非农户怎么活?
;] `NR 买个家电,非农户也要低人一等,需要多掏好几百元才能买得到。
IB]VPj5 一个是衣食无忧的“地主”,一个是没有依靠的“无产阶级”。
JXa%TpI:
E 一个是“锦上添花”,一个是“雪上加霜”……
&V,-W0T_ 非农户,是不是得罪谁了?
N6 }i>";_; 还是非农户被谁给遗忘了?
AQBx
k[ 写着写着无语了……
kI1{>vYD 某某,你让我们如何爱你?
[ 此帖被962oo在2013-01-20 10:2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