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40阅读
  • 40回复

没有无缘无故的就打人的。城管也不是吃多了撑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16
没有无缘无故的就打人的。城管也不是吃多了撑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v!E0/ gD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齐老大 www.xinji.org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3-01-17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3-01-17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3-01-17
【城管之歌】找点空闲,找点时间,开着公车,出来转转.带上罚单,带上证件,揣着棍棒,马路上看看.上午没收了一车红薯;中午混来一桌好饭;收来罚款给领导数数,扣押皮鞋让领导看见,常出来转转,出来转转,哪怕掀个摊子砸个碗,政府不图咱为城市做多大贡献,一辈子不容易就欺负个小商小贩 Tdk2436=   ";`ddN3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3-01-17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3-01-17
就算是犯罪被抓,警    察也没打人的权利吧。城管有底气公开发这帖子,不被喷才怪。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3-01-17
引用第28楼彩虹的微笑于2013-01-17 09:18发表的  : p7.@ez ;  
【城管之歌】找点空闲,找点时间,开着公车,出来转转.带上罚单,带上证件,揣着棍棒,马路上看看.上午没收了一车红薯;中午混来一桌好饭;收来罚款给领导数数,扣押皮鞋让领导看见,常出来转转,出来转转,哪怕掀个摊子砸个碗,政府不图咱为城市做多大贡献,一辈子不容易就欺负个小商小贩 )byQ=-< 1  
%{zM> le9  
oJ6 d:  
^_^  ( ⊙o⊙ )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3-01-17
引用第31楼aben于2013-01-17 10:08发表的  : gMHH3^\VH)  
我们生活在一个在秩序的社会,就需要大家来遵守各种秩序,才能和谐共存下去 !ae@g q'  
_NA]= #J  
dE ^(KBF  
Ta9;;B?$  
~Ja>x`5  
城市的繁荣与发展,要靠自发秩序和自然演进,而不是手术刀式的、粗暴的城建审美。 *D4H;P#  
jVfC4M7 ,  
KxJJ?WyM  
认为一管就灵,那是计划经济思维。 YI%S)$  
$?*+P``  
.~b6wi&n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