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44阅读
  • 40回复

没有无缘无故的就打人的。城管也不是吃多了撑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3-01-17
引用第29楼xxhh于2013-01-17 09:20发表的  : ns/L./z  
城管的工资,是最低的,待遇是最差的,没有油水,都是些刚毕业的学生。
一些岁数大的街匪路霸,对这些小城管冷嘲热讽,百般刁难……
黑社会,从来不侵占公共资源,即便造事,也是一闪而过…… OY?x'h  
....... IBY(wx[5S  
h,u?3}Knnb  
N%K%0o-  
8G6[\P3fQ  
N-Jp; D  
别扯臊了,还”工资最低,待遇最差,没有油水“,你眼瞎了吗。收入低,还往里头挤,是吃错了药了吗。 2TxHY|4  
teDO,$  
dEuts*@ Q  
另外你丫别侮辱黑社会,比起这些执照在手的土匪和净街太岁来,人家的职业素养强太多了好吧。 %I 3D/!%  
#y4+O;{  
41'|~3\X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3-01-17
引用第26楼xxhh于2013-01-17 09:03发表的  : $QB~ x{v@n  
操,打你的是黑社会,你连个屁都不敢放!
遍地光头纹身带砍刀的,你不说是土匪,你算什么孙子?
夜总会,妓院,遍地都是,原来是96200的老家。 =8!FY"c*  
....... o8A1cb4<T  
]3/_?n-"`  
}+wvZq +c  
{0t-Q k  
-ghmLMS%t  
城管也是人,也是公民,也有打架的权利“,呵呵,打人都成了个人权利了,这孙子疯了吗…… 0zC mU)ng  
r`8>@2sW1  
c'gV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3-01-17
引用第31楼aben于2013-01-17 10:08发表的  : ;*Z.|?3 MM  
我们生活在一个在秩序的社会,就需要大家来遵守各种秩序,才能和谐共存下去 %9qG|A,cA  
ER ^#J**  
TcP (?v  
)PNeJf|@  
`c )//o  
城市的繁荣与发展,要靠自发秩序和自然演进,而不是手术刀式的、粗暴的城建审美。 q#n0!5Lv2  
i7UE9Nyl*  
oieZopYA  
认为一管就灵,那是计划经济思维。 Q-qM"8I  
Up/s)8$.  
P t)Ni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3-01-17
引用第28楼彩虹的微笑于2013-01-17 09:18发表的  : }z$_= v  
【城管之歌】找点空闲,找点时间,开着公车,出来转转.带上罚单,带上证件,揣着棍棒,马路上看看.上午没收了一车红薯;中午混来一桌好饭;收来罚款给领导数数,扣押皮鞋让领导看见,常出来转转,出来转转,哪怕掀个摊子砸个碗,政府不图咱为城市做多大贡献,一辈子不容易就欺负个小商小贩 T,sArKBI  
IQ`#M~:  
1syI%I1  
^_^  ( ⊙o⊙ )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3-01-17
就算是犯罪被抓,警    察也没打人的权利吧。城管有底气公开发这帖子,不被喷才怪。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3-01-17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3-01-17
【城管之歌】找点空闲,找点时间,开着公车,出来转转.带上罚单,带上证件,揣着棍棒,马路上看看.上午没收了一车红薯;中午混来一桌好饭;收来罚款给领导数数,扣押皮鞋让领导看见,常出来转转,出来转转,哪怕掀个摊子砸个碗,政府不图咱为城市做多大贡献,一辈子不容易就欺负个小商小贩 Tdk2436=   nkv+O$LXP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3-01-1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