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64阅读
  • 0回复

再次去买牌照扣,感受:无德 无知 无能 无礼 无信 无耻 !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09
无德 无知 无能 无礼 无信无耻 ! , N53Iic  
2t+D8 d|c<  
无德:今天前说星期三就有了,今天去还是没有,说卖完了。言而无信,多少人白跑一趟。 ?Bo?JMV  
无知::新交规1月1日实施,稍微有点常识的都应该知道应该备足货。 ?b||Cr  
无能:牌照扣就那么难定制进货? :.*HQt9N  
无礼:跑了不只一趟,没货。工作人员丝毫没有表示歉意。 =43I1&_   
无信: 说星期三就有,上午去,还是没有。打诳语。 \7pipde  
无耻:综合以上。 "(s6aqO$  
~9Z h,p ;  
K&=D-50%  
')B =|T)  
不指名道姓,请对号入座! PJzc=XPU  
>T<6fpXuk2  
J,f/fPaf7  
................................................................................................................................ WfTD7?\dw  
zVSx$6eiU  
6cM<>&e  
以下是陈小二子得到小品台词,与本文无关 f}^I=pS&  
^>C 11v  
\+- zRR0  
I*EJHBsQ5  
+'%@!  
闹了半天。你小子把太君给我的好处——都吃了回扣了吧! Q,{^S,s<   
   JnfqXbE  
Vclr)}5  
~12_D'8D[  
说!有没有! 4&Byl85q  
"`pNH'   
!c%  
S]}}A  
你别跟我装糊涂(用枪挑帽檐)——你当我不知道吗?
[ 此帖被samsung在2013-01-09 21:07重新编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