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63阅读
  • 0回复

再次去买牌照扣,感受:无德 无知 无能 无礼 无信 无耻 !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09
无德 无知 无能 无礼 无信无耻 ! K1 6s)S'  
"mG!L$  
无德:今天前说星期三就有了,今天去还是没有,说卖完了。言而无信,多少人白跑一趟。 EyPy*_A  
无知::新交规1月1日实施,稍微有点常识的都应该知道应该备足货。 '[xut1{  
无能:牌照扣就那么难定制进货? i&5!9m`Cw  
无礼:跑了不只一趟,没货。工作人员丝毫没有表示歉意。 A7e_w 7?a  
无信: 说星期三就有,上午去,还是没有。打诳语。 ;pCG9  
无耻:综合以上。 ]q37 Hj  
fl!1AKSn@N  
*<;&>w8  
yT2vO_rH  
不指名道姓,请对号入座! =mAGD*NK u  
"rf\' 9=  
Z%A<#%    
................................................................................................................................ B~e7w 4  
:e52hK1[T  
U(8I+xZ  
以下是陈小二子得到小品台词,与本文无关 -ca]Q|m8  
25w6KBTe;:  
81cv:|"  
ZS|Z98  
L1: }bH\y  
闹了半天。你小子把太君给我的好处——都吃了回扣了吧! ,Zr  YJ<  
   eb(m8vLR  
WVsK rFZT  
>4#tkv>S.  
说!有没有! uk1v7# p  
&a~L_`\'  
[)bz6\d[  
C`z;,!58%  
你别跟我装糊涂(用枪挑帽檐)——你当我不知道吗?
[ 此帖被samsung在2013-01-09 21:07重新编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