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62阅读
  • 0回复

再次去买牌照扣,感受:无德 无知 无能 无礼 无信 无耻 !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09
无德 无知 无能 无礼 无信无耻 ! y'3rNa]G1  
=}~hWL  
无德:今天前说星期三就有了,今天去还是没有,说卖完了。言而无信,多少人白跑一趟。 sU=H&D99  
无知::新交规1月1日实施,稍微有点常识的都应该知道应该备足货。 $zUP?Gq!  
无能:牌照扣就那么难定制进货? D(~U6SR  
无礼:跑了不只一趟,没货。工作人员丝毫没有表示歉意。 ]_)yIi"  
无信: 说星期三就有,上午去,还是没有。打诳语。 D, k6$`  
无耻:综合以上。 CXH&U@57{  
f[]dfLS"W  
p/ ,=OaVU  
GV1pn) 4  
不指名道姓,请对号入座! z}.e]|b^H  
esJ~;~[@(r  
x'8x   
................................................................................................................................  0HZ{Y9]  
vx{}} /B]J  
6,p nw  
以下是陈小二子得到小品台词,与本文无关 })'B<vq  
]}V<*f  
!Z1@}`V&;  
V.U| #n5  
0 j^Kgx  
闹了半天。你小子把太君给我的好处——都吃了回扣了吧! Z3Og=XHR  
   B`EJb71^Xy  
n*h)'8`Ut  
l5~os>  
说!有没有! -{("mR&]  
d9k0F OR1  
A[B<~  
zrvF]|1UP  
你别跟我装糊涂(用枪挑帽檐)——你当我不知道吗?
[ 此帖被samsung在2013-01-09 21:07重新编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