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61阅读
  • 0回复

再次去买牌照扣,感受:无德 无知 无能 无礼 无信 无耻 !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09
无德 无知 无能 无礼 无信无耻 ! fI{ZElPp  
PGT*4r21  
无德:今天前说星期三就有了,今天去还是没有,说卖完了。言而无信,多少人白跑一趟。  nI1DLVt  
无知::新交规1月1日实施,稍微有点常识的都应该知道应该备足货。 z|Z<S+=f  
无能:牌照扣就那么难定制进货? 2<d l23  
无礼:跑了不只一趟,没货。工作人员丝毫没有表示歉意。 4T*RJ3Fz!  
无信: 说星期三就有,上午去,还是没有。打诳语。 F1V[8I.0  
无耻:综合以上。 y-UutI&  
?)B"\#`t  
tMN^"sjf*  
+]n.uA-`[a  
不指名道姓,请对号入座! ~, hPi  
G2FP|mf,  
0D;MW  
................................................................................................................................ U Ox$Xwp5&  
-qki^!Y?  
oD yrf"dl  
以下是陈小二子得到小品台词,与本文无关 |E\0Rv{H3  
0nkon3H  
aZ$$a+  
-rU~  
3pxm0|  
闹了半天。你小子把太君给我的好处——都吃了回扣了吧! 2gn*B$a  
   *. H1m{V  
n-h2SQl!  
xS~O Acxg  
说!有没有! OSQt:58K  
O1/U3 /2/d  
5K1WfdBX7)  
s]=s2.=  
你别跟我装糊涂(用枪挑帽檐)——你当我不知道吗?
[ 此帖被samsung在2013-01-09 21:07重新编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