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093阅读
  • 13回复

汽车安牌照的地方只有两个孔的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05
汽车前后安牌照的地方都只有两个孔,无法安四个螺丝钉,怎么办? 2@a'n@-  
请大侠们帮忙!谢谢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1-09
引用第9楼一剪没于2013-01-06 21:03发表的  : ,$Fh^KNo]  
[表情] +DSbr5"VlB  
方案1.加装固定架........ 2+pw%#fe  
方案2.牌照下方两孔..弄俩假滴扣..... 49E| f ^q  
9'p| [?]v  
假的好像也不用了,我就预备着扣,交警查我就叫他们给我按上,哈哈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1-09
引用第8楼ajia1cx于2013-01-06 08:55发表的  : oa+'.b~  
只有两个孔的安两个就行 dh]Hf,OLF  
hlyh8=Z6o  
EM<W+YU  
恩恩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1-09
引用第7楼haohua于2013-01-05 19:41发表的  : $m>( kd1  
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造难! .nr%c*JUp  
&VjPdu57  
哈哈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1-09
引用第5楼豆蔻于2013-01-05 19:36发表的  : C>l (4*S  
河北公安交管网
留言人:天诺 地区:唐山市 时间:2013-01-05 11:18:21 7}=MVp] )S  
现在车牌是不是得用四个紧固螺丝紧固才行? |Qpo[E }a  
您好,是不一定的,要看您的车上牌照处有几个固封孔而定。 M(^IRI-  
....... UWCm:eRQ  
2#`d:@r  
谢谢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1-09
引用第4楼奈何桥一游于2013-01-05 15:29发表的  : v<} $d.&*  
楼上大晚上不嫌冷,给人家“帮忙”,真有这啊[表情] Df $Yn  
Q!fk|D+j  
总有热心肠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1-09
Re:Re:回 1楼(bugongping) 的帖子
引用第3楼吉祥辛集于2013-01-05 12:52发表的 Re:回 1楼(bugongping) 的帖子 :
今天晚上给你钻4个去,嘿嘿 VS <w:{*  
QRY7ck:N  
呵呵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1-06
wrt^0n'r)c  
方案1.加装固定架........ erZ%C <  
方案2.牌照下方两孔..弄俩假滴扣.....
得过且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