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098阅读
  • 13回复

汽车安牌照的地方只有两个孔的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05
汽车前后安牌照的地方都只有两个孔,无法安四个螺丝钉,怎么办? +Ck F#H ~  
请大侠们帮忙!谢谢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1-09
引用第9楼一剪没于2013-01-06 21:03发表的  : {C Qo}@.7  
[表情] fg"@qE-;  
方案1.加装固定架........ /`#sp  
方案2.牌照下方两孔..弄俩假滴扣..... '$*d:1  
#z 3tSnmp  
假的好像也不用了,我就预备着扣,交警查我就叫他们给我按上,哈哈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1-09
引用第8楼ajia1cx于2013-01-06 08:55发表的  : pZp|F   
只有两个孔的安两个就行 b}4k-hZL  
LyO, ]  
]C^D5(t/cd  
恩恩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1-09
引用第7楼haohua于2013-01-05 19:41发表的  : B~oSKM%8R  
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造难! 4} uX[~e&  
=ZM#_uW  
哈哈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1-09
引用第5楼豆蔻于2013-01-05 19:36发表的  :  s#o m  
河北公安交管网
留言人:天诺 地区:唐山市 时间:2013-01-05 11:18:21 'SF+P)Kmz  
现在车牌是不是得用四个紧固螺丝紧固才行? % INRds  
您好,是不一定的,要看您的车上牌照处有几个固封孔而定。 +;SQ }[  
....... CK[2duf^~  
`C"Slz::  
谢谢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1-09
引用第4楼奈何桥一游于2013-01-05 15:29发表的  : K;;Q*NN-  
楼上大晚上不嫌冷,给人家“帮忙”,真有这啊[表情] )3v0ex@Jl  
])h={gI  
总有热心肠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1-09
Re:Re:回 1楼(bugongping) 的帖子
引用第3楼吉祥辛集于2013-01-05 12:52发表的 Re:回 1楼(bugongping) 的帖子 :
今天晚上给你钻4个去,嘿嘿 HRi~TZ?\  
hABC rd Em  
呵呵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1-06
:BCjt@K}  
方案1.加装固定架........ ttLC hL  
方案2.牌照下方两孔..弄俩假滴扣.....
得过且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