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095阅读
  • 13回复

汽车安牌照的地方只有两个孔的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1-06
U?gl"6x  
方案1.加装固定架........ 41u*w2j  
方案2.牌照下方两孔..弄俩假滴扣.....
得过且过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1-09
Re:Re:回 1楼(bugongping) 的帖子
引用第3楼吉祥辛集于2013-01-05 12:52发表的 Re:回 1楼(bugongping) 的帖子 :
今天晚上给你钻4个去,嘿嘿 oh6B3>>+  
jk$86ma!  
呵呵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1-09
引用第4楼奈何桥一游于2013-01-05 15:29发表的  : dt_e  
楼上大晚上不嫌冷,给人家“帮忙”,真有这啊[表情] BYi)j6"  
p~2UUm V  
总有热心肠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1-09
引用第5楼豆蔻于2013-01-05 19:36发表的  : [BM*oEFPB*  
河北公安交管网
留言人:天诺 地区:唐山市 时间:2013-01-05 11:18:21 R^*K6Ad  
现在车牌是不是得用四个紧固螺丝紧固才行? iWE)<h  
您好,是不一定的,要看您的车上牌照处有几个固封孔而定。 |Ps% M|8~  
....... ~9=aT1S|  
y{d^?(-  
谢谢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1-09
引用第7楼haohua于2013-01-05 19:41发表的  : Vp}^NNYf  
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造难! k~3.MU  
(k`{*!:1a  
哈哈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1-09
引用第8楼ajia1cx于2013-01-06 08:55发表的  : B>y9fI  
只有两个孔的安两个就行 H ?M/mGP  
Cx_Q: 6T  
q2rUbU_A(  
恩恩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1-09
引用第9楼一剪没于2013-01-06 21:03发表的  : 4 1a. #o  
[表情] 4)>FS'=  
方案1.加装固定架........ gb=/#G0R  
方案2.牌照下方两孔..弄俩假滴扣..... `#-P[q<v-  
WKz> !E%  
假的好像也不用了,我就预备着扣,交警查我就叫他们给我按上,哈哈
期待花开时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