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031阅读
  • 49回复

家中温度低于16℃可以向供热单位申请退费赔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7
        2009年由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布的《供热行业服务标准》,该标准规定居民室内温度不得低于16℃,连续36小时以上停热或室内温度达不到16℃,供热单位应制定相应的退费措施。按照规定来说,只要家中温度不够16℃,市民就可以要求测温,并获得相对应的赔偿。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世界靠激情和冲动来改变!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3-01-16
芳华小区现在才14度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3-01-16
谁管啊?说也是白说,四季春小区的温度更可怜····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3-01-16
芳华小区连续几天停暖气,温度12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3-01-15
二院地热井.四季春小区我家屋里两个温度表都是11-13度.屋里穿着羽绒服。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3-01-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3-01-05
楼主,请加强锻炼啊,请看 3Eb nZb  
昨天,在南京大行宫地铁站附近,一位短袖、短裤的夏装老人,让路过市民都惊了,“这是从夏天穿越来的吧,太生猛了。”据老人的邻居说,他一向身体倍儿棒,冬天有穿短袖的习惯,附近街坊都知道。 o{ ,ba~$.w  
#Pb7EL#c  
     这位六七十岁的老人,虽然头发有些白了,但步伐矫健,他身穿短袖衬衫、灰色西装短裤,脚上穿着皮鞋和薄袜子,淡定走过。陈先生和周围十几名路过的市民,都一脸愕然,“大风刮得人脸生疼,手也被冻得不敢拿出口袋,而眼前这位大爷,莫非是从夏天穿越过来的?” ]7#^])>  
a}5vY  
    陈先生把这位老人的背影发在了微博上,顿时引起围观。 LV}UBao5n  
W+#}~2&Dv  
    在附近市民的指引下,现代快报记者找到了大爷所住小区,可惜的是,他并不在家。 xHM&csL  
4FfwpO3,Ku  
    不过,说起这位老人不怕冷,周围街坊都知道,“这是住在7栋的孙大爷吗!”70岁的蒋奶奶一看照片,就认了出来。她表示,自己出门常能碰到孙大爷,他挺友善,虽然双方不认识,但总会打个招呼。 M3ecIVm8(  
<Z\MZ&{k{*  
    蒋奶奶说,前几天她碰到孙大爷时,还特意摸了摸他“冰凉”的胳膊,问他“冷吗”,对方则很悠然自得地回答,“不冷”。 qP7&LtU  
C5:dO\?O  
    蒋奶奶说,孙大爷是位独居老人。他一直很重视锻炼和养生,一到冬天,便只穿短袖短裤,到了夏天,反而穿上长袖长裤。“他身体好着呢,我们都见怪不怪了。”蒋奶奶笑着说 . 1{vpX  
[JX}1%NA  
}Q{ =:X9  
M9uH&CD6U  
?#V P)A  
H$k![K6Uj  
N}8HK^n*  
z4%Z6Y  
"Cb.cO$i;  
1A|x$j6m  
体温过低,器官会衰竭,会出人命。 qB+:#Yrx/  
zxk??0] /  
m~= ]^e  
Y(#d8o}}#  
我们也有一位30多的男士,冬天穿短袖的 DuTlYXM 2^  
]>VJ--fH  
n.Ur-ot  
~|aeKtCs(.  
我也在成都遇到一个中年男子,冬天穿T恤。 %0 ll4"  
+Op%,,Db  
TS\A`{^T  
>K_$[qP3  
上海真金路行知路这里的有个老头也是四季短袖的, 不知道最近还在不在 *3w/`R<\  
/o<}]]YBF  
d&[M8(  
Z4wrXss~  
反对供暖的砖家又多了条论据 beN>5coP%A  
p%1xj2 ?nN  
"6`)vgI~  
sx;V,"Y  
小时候我们小区也有这样的人,冬天赤膊跑东跑西;结果呢~~~嗨实在不愿意新年说不吉利的话..... .d# G]8suF  
vWnHC  
42n@:5`{+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3-01-05
二建,一直没有高于15度。
明天会更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