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028阅读
  • 49回复

家中温度低于16℃可以向供热单位申请退费赔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7
        2009年由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布的《供热行业服务标准》,该标准规定居民室内温度不得低于16℃,连续36小时以上停热或室内温度达不到16℃,供热单位应制定相应的退费措施。按照规定来说,只要家中温度不够16℃,市民就可以要求测温,并获得相对应的赔偿。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世界靠激情和冲动来改变!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3-01-16
芳华小区现在才14度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3-01-16
谁管啊?说也是白说,四季春小区的温度更可怜····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3-01-16
芳华小区连续几天停暖气,温度12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3-01-15
二院地热井.四季春小区我家屋里两个温度表都是11-13度.屋里穿着羽绒服。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3-01-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3-01-05
楼主,请加强锻炼啊,请看 $A9Pi"/*z  
昨天,在南京大行宫地铁站附近,一位短袖、短裤的夏装老人,让路过市民都惊了,“这是从夏天穿越来的吧,太生猛了。”据老人的邻居说,他一向身体倍儿棒,冬天有穿短袖的习惯,附近街坊都知道。 P{UV3ZA%  
O^=+"O]  
     这位六七十岁的老人,虽然头发有些白了,但步伐矫健,他身穿短袖衬衫、灰色西装短裤,脚上穿着皮鞋和薄袜子,淡定走过。陈先生和周围十几名路过的市民,都一脸愕然,“大风刮得人脸生疼,手也被冻得不敢拿出口袋,而眼前这位大爷,莫非是从夏天穿越过来的?” /+J nEFf  
aVHIU3  
    陈先生把这位老人的背影发在了微博上,顿时引起围观。 =?0v,;F9|  
y]+5Y.Cw$  
    在附近市民的指引下,现代快报记者找到了大爷所住小区,可惜的是,他并不在家。 &.?E[db"h  
z`t~N  
    不过,说起这位老人不怕冷,周围街坊都知道,“这是住在7栋的孙大爷吗!”70岁的蒋奶奶一看照片,就认了出来。她表示,自己出门常能碰到孙大爷,他挺友善,虽然双方不认识,但总会打个招呼。 gN />y1{a  
NJ.oME@=  
    蒋奶奶说,前几天她碰到孙大爷时,还特意摸了摸他“冰凉”的胳膊,问他“冷吗”,对方则很悠然自得地回答,“不冷”。 wEM=Tr/h  
Cs[ d:T  
    蒋奶奶说,孙大爷是位独居老人。他一直很重视锻炼和养生,一到冬天,便只穿短袖短裤,到了夏天,反而穿上长袖长裤。“他身体好着呢,我们都见怪不怪了。”蒋奶奶笑着说 [.fh2XrVM  
f$\ O:E=  
"Kp#Lx  
8ta @@h  
@L~erg>8=  
C0/^6Lu"o  
!hZ: \&V  
{icTfPR4E  
\Z3K ~  
("t'XKP&N  
体温过低,器官会衰竭,会出人命。 d8vf kV B  
2[Lv_<i|  
5N $XY@  
*l{epum;  
我们也有一位30多的男士,冬天穿短袖的 aIFlNS,y  
m{=Q88k!@.  
ih/E,B"  
oRSA&h Ss  
我也在成都遇到一个中年男子,冬天穿T恤。 / @"{u0  
ZHN'j] ?  
N10U&L'w  
AK,'KO%{=  
上海真金路行知路这里的有个老头也是四季短袖的, 不知道最近还在不在 18sc|t  
~?Ky{jah:^  
r!dWI  
Z3hZy&_I  
反对供暖的砖家又多了条论据 .!KsF h,pK  
_3@5@1[s  
  {Ba&  
kMu rNA=  
小时候我们小区也有这样的人,冬天赤膊跑东跑西;结果呢~~~嗨实在不愿意新年说不吉利的话..... y)&K9 I  
O 7 aLW  
X.;VZwT+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3-01-05
二建,一直没有高于15度。
明天会更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