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018阅读
  • 49回复

家中温度低于16℃可以向供热单位申请退费赔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3-01-01
金城小区16度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3-01-01
二化宿舍  半夜   九度   白天  十二三度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3-01-05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3-01-05
二建,一直没有高于15度。
明天会更好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3-01-05
楼主,请加强锻炼啊,请看 'R`tLN  
昨天,在南京大行宫地铁站附近,一位短袖、短裤的夏装老人,让路过市民都惊了,“这是从夏天穿越来的吧,太生猛了。”据老人的邻居说,他一向身体倍儿棒,冬天有穿短袖的习惯,附近街坊都知道。 YQJ==C1  
LJk%#yV|_  
     这位六七十岁的老人,虽然头发有些白了,但步伐矫健,他身穿短袖衬衫、灰色西装短裤,脚上穿着皮鞋和薄袜子,淡定走过。陈先生和周围十几名路过的市民,都一脸愕然,“大风刮得人脸生疼,手也被冻得不敢拿出口袋,而眼前这位大爷,莫非是从夏天穿越过来的?” U8qtwA9t  
&F STpBu  
    陈先生把这位老人的背影发在了微博上,顿时引起围观。 1$qh`<\  
evkH05+;W  
    在附近市民的指引下,现代快报记者找到了大爷所住小区,可惜的是,他并不在家。 ,1OyN]f3  
Tou/5?# %e  
    不过,说起这位老人不怕冷,周围街坊都知道,“这是住在7栋的孙大爷吗!”70岁的蒋奶奶一看照片,就认了出来。她表示,自己出门常能碰到孙大爷,他挺友善,虽然双方不认识,但总会打个招呼。 b2b?hA'k  
]$b[` g&  
    蒋奶奶说,前几天她碰到孙大爷时,还特意摸了摸他“冰凉”的胳膊,问他“冷吗”,对方则很悠然自得地回答,“不冷”。 <Rh 6r}f  
b306&ZVEk  
    蒋奶奶说,孙大爷是位独居老人。他一直很重视锻炼和养生,一到冬天,便只穿短袖短裤,到了夏天,反而穿上长袖长裤。“他身体好着呢,我们都见怪不怪了。”蒋奶奶笑着说 r}[7x]sP  
JR CrZW}  
J:&[ 59  
<S?ddp2  
WOuEW w=  
< -W*$?^  
AdRX`[ik  
MUfG?r\t  
<\kr1qH H  
Q'_ z<V  
体温过低,器官会衰竭,会出人命。 iu&wO<)+?  
tyaA\F57  
l2N]a9bq@  
FFdBtB  
我们也有一位30多的男士,冬天穿短袖的 iY"l}.7)  
b4^`DHRu6  
nWQ;9_qBB  
;q N+^;,2  
我也在成都遇到一个中年男子,冬天穿T恤。 !*6CWV0  
#Zrlp.M4  
)jrV#/m9  
?T+q/lt4  
上海真金路行知路这里的有个老头也是四季短袖的, 不知道最近还在不在 /| 6;Z}2  
ZaNQpH.  
g~(E>6Y  
U- )i+}Ng  
反对供暖的砖家又多了条论据 2^8%>,  
J{^RkGF  
cuy1DDl  
E4 m`  
小时候我们小区也有这样的人,冬天赤膊跑东跑西;结果呢~~~嗨实在不愿意新年说不吉利的话..... zg-2C>(6a  
,|&9M^  
jc k}" N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3-01-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3-01-15
二院地热井.四季春小区我家屋里两个温度表都是11-13度.屋里穿着羽绒服。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3-01-16
芳华小区连续几天停暖气,温度1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