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46阅读
  • 0回复

老外学汉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2
某老外苦学汉语十年,到中国参加汉语考试, CA~-rv  
试题如下:请解释下文中每个“意思”的意思 kDxFloK  
阿呆给领导送红包时,两人的对话颇有意思。 NX rlk  
领导:“你这是什么意思?” g) jYFfGfH  
阿呆:“没什么意思,意思意思。” W${Ue#w77  
领导:“你这就不够意思了。” chX"O 0?"  
阿呆:“小意思,小意思。” 8 l rpve  
领导:“你这人真有意思。” )ez9"# MH'  
阿呆:“其实也没有别的意思。” #X 1ND  
领导:“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W|mo5qrLS2  
阿呆:“是我不好意思。” |Rk@hzM2S  
老外泪流满面,交白卷回国了 )Aqtew+A&  
0GeTS Fj  
h2R::/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