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52阅读
  • 0回复

老外学汉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2
某老外苦学汉语十年,到中国参加汉语考试, c#<v :b  
试题如下:请解释下文中每个“意思”的意思 3G~ T_J&  
阿呆给领导送红包时,两人的对话颇有意思。 &s_[~g<  
领导:“你这是什么意思?” _WVeb}  
阿呆:“没什么意思,意思意思。” ^}ngb Dn  
领导:“你这就不够意思了。” LrX7WI  
阿呆:“小意思,小意思。” !}9k @=[  
领导:“你这人真有意思。” %i]q} M  
阿呆:“其实也没有别的意思。” I%h9V([  
领导:“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F`M|c  
阿呆:“是我不好意思。” HH&`f3  
老外泪流满面,交白卷回国了 g|9' Lk  
$Dxz21|P7  
R.Ao%VT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