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老外苦学汉语十年,到中国参加汉语考试, \/xWsbG\
试题如下:请解释下文中每个“意思”的意思 T&H[JQ/h
阿呆给领导送红包时,两人的对话颇有意思。 :-fCyF)EI
领导:“你这是什么意思?” #tRLvOR:
阿呆:“没什么意思,意思意思。” w[S2
]<
领导:“你这就不够意思了。” v2 T+I]I
阿呆:“小意思,小意思。” hl(M0cxEWP
领导:“你这人真有意思。” Q"h/o"-h
阿呆:“其实也没有别的意思。” ' jf$3
领导:“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4.
7m*
阿呆:“是我不好意思。” "W?<BpV~@!
老外泪流满面,交白卷回国了 _{_ybXG|
{F+7> X
RLu 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