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47阅读
  • 0回复

老外学汉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2
某老外苦学汉语十年,到中国参加汉语考试, %XR<isn  
试题如下:请解释下文中每个“意思”的意思 \OT6L'l],  
阿呆给领导送红包时,两人的对话颇有意思。 Mb1wYh  
领导:“你这是什么意思?” 'mJ13  
阿呆:“没什么意思,意思意思。” PV(4$I}  
领导:“你这就不够意思了。” R B%:h-t4  
阿呆:“小意思,小意思。” z-I|h~ii  
领导:“你这人真有意思。” @%:E  }  
阿呆:“其实也没有别的意思。” hVkO%]?  
领导:“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h"r!q[MN o  
阿呆:“是我不好意思。” oBC]UL;8xJ  
老外泪流满面,交白卷回国了 @<a|  
s*.3ZS5  
L0xsazX:x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