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7202阅读
  • 965回复

抬头开发基本谈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952楼 发表于: 2013-01-30
      干群同心不畏艰, {u7##Vrgt8  
      荆棘塞途若等闲。 JU0]Wq<^[  
      百转千回无须记, 4dH}g~[P9  
      拨开迷雾现青天。 6FfOH<\z6i  
      乘风破浪待何时, T+"f]v  
      飞舟顺水更扬帆。 }:iBx  
      自古成功多磨难, 8F;>5i  
      敢叫旧貌换新颜。
[ 此帖被天涯独行者在2013-01-30 21:59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953楼 发表于: 2013-01-30
回 950楼(asd456789) 的帖子
      干群同心不畏艰, l52a\/  
      荆棘塞途若等闲。 PW}OU9is  
      百转千回无须记, LR)& [{Kk  
      拨开迷雾现青天。 HgJb4Fi  
      乘风破浪待何时, B_3QQ tjAl  
      飞舟顺水更扬帆。 \hk/1/siyF  
      自古成功多磨难, e xR^/|BR  
      敢叫旧貌换新颜。
只看该作者 954楼 发表于: 2013-01-30
回 937楼(peng123456) 的帖子
你来当领导算了  呵呵 【愿做您们的迷路向导】有两下子看招
只看该作者 955楼 发表于: 2013-01-31
回 956楼(奔驰宝马) 的帖子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自省失误,纳入捷途,大家协力,道宽路亮,不理念疡。
只看该作者 956楼 发表于: 2013-01-31
回 955楼(天涯独行者) 的帖子
破釜沉舟背水战
只看该作者 957楼 发表于: 2013-01-31
回 954楼(天涯独行者) 的帖子
铭记。

只看该作者 958楼 发表于: 2013-01-31
Re:回 937楼(peng123456)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956楼奔驰宝马于2013-01-30 22:35发表的 回 937楼(peng123456) 的帖子 : ^" 6f\  
你来当领导算了  呵呵 【愿做您们的迷路向导】有两下子看招 u*R7zY  
呵呵  两下子是没有,我有一颗为抬头改造出力的心态就够了。毕竟是自己村改造关系到个人吧。您说呢?
只看该作者 959楼 发表于: 2013-02-02
    有段话说的挺好;生活就像剥洋葱,一片一片的剥开,总有一片会让我们落泪,不要害怕被他人误解,生活不是用来更正他人的错,或证明自己的对。 J%P)%yX  
        但大多的时候,总是认为她人错自己对。    我皆如此。         wa?+qiWn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