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7193阅读
  • 965回复

抬头开发基本谈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944楼 发表于: 2013-01-29
你我在这讨价还价也没劲啊,村长哩?给他们点有分量地!
只看该作者 945楼 发表于: 2013-01-29
回 946楼(品味人生张) 的帖子
我只能说把地下车位封闭成独立的车库,置于说多层和高层的各自利弊都有,如果住多层行动不便的老人,就等于坐禁闭。高层有电梯,坐轮椅可以下来玩,自行车电动车可以在楼四周建车棚,设电源插座,办法总比困难多,互相探讨,村长身份除外。
只看该作者 946楼 发表于: 2013-01-29
村长,城改到底还搞不搞,以前定的安置办法以及8606挑楼是不是全部作废了;年后重新从头开始?请给个准确答复好吗?
抬头我的家
只看该作者 947楼 发表于: 2013-01-29
回 948楼(抬头我的家) 的帖子
一个字、搞,两个字、就搞,三个字、就的搞。谁那话;大不了从头再来。
只看该作者 948楼 发表于: 2013-01-30
······················  M18<d1*  
········解嘲 a@+n  
车马劳碌白半年,· D3,9X#B=  
······················ (|Zah1k&]  
到了年底乡亲怨, |KH981  
······················ qkHdr2  
山高路险步唯艰, IXQxjqd^  
······················ 8['8ctX  
SbrKNADH%  
;.dy uKlI  
前方荆棘挥刀砍, 9*`(*>S  
····················· l6kqP  
·必下决心排万难, /XEt2,sI9  
····················· )g;*u,C  
·有咱乡亲齐努力,  %<[?;  
····················· {DfXn1Cg0U  
·路险阱深也向前。 /4K ^-  
YS$42J_T  
BF >67 8h  
只看该作者 949楼 发表于: 2013-01-30
车到山前必有路    
只看该作者 950楼 发表于: 2013-01-30
今年又完蛋liao  
只看该作者 951楼 发表于: 2013-01-30
就是 该给村民分分公园那钱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