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290阅读
  • 22回复

中通快递,我算是服了。广州到辛集,半月了,还没有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12-05
2012-11-23 18:20:05卖家已发货 oY| (M_;  
U` },)$  
信息来源:淘宝 Zb5T90s%  
D_L'x "  
2012-11-23 19:00:12江岸三部 的 刘 已收件 p]atH<^;K  
B' <O)"1w  
信息来源:中通速递运单号: %a%+!wX0x  
2012-11-23 19:02:10快件离开 江岸三部 ,已发往 武汉中转部 -K{\S2  
I_{9eG1w?  
信息来源:中通速递运单号: #$9U=^Z[  
2012-11-23 21:36:28快件到达 武汉中转部 ,正在分捡中 ,上一站是 江岸三部 }[YcilU_  
2nOe^X!*  
信息来源:中通速递运单号: Cf8R2(-4  
2012-11-23 21:46:02快件离开 武汉中转部 ,已发往 石家庄 9 &?tQ"@x  
lk5_s@V l  
信息来源:中通速递运单号: KyVe0>{_u  
2012-11-23 21:46:05快件离开 武汉中转部 ,已发往 石家庄 $\=6."R5<  
&@Ji+  
信息来源:中通速递运单号: Xmw2$MCB  
2012-11-23 22:20:47快件离开 武汉中转部 ,已发往 石家庄 'eTpcrS3  
J~PTVR  
信息来源:中通速递运单号: dA3`b*nC  
2012-11-30 15:52:52快件离开 石家庄 ,已发往 石家庄辛集 0ll,V  
/jn:e"0~  
信息来源:中通速递运单号: NpjsZcA  
2012-12-03 10:22:47石家庄辛集 ,的 F 正在派件 J-HabHv  
Br?++ \  
信息来源:中通速递运单号: G5C#i7cpm  
2012-12-03 16:39:49石家庄辛集 派件已签收 ,签收人是 拍照签收
我的淘宝店铺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12-05
不要再等了,自己去拿吧,现在辛集中通的快件也爆仓了。送不过来了
[ 此帖被金光大道在2012-12-05 20:48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12-06
中通的货物都在门口晒月亮 我11.11买的东西 11月25号到的 晚上六点去取件。门口的快件堆了很多。晒月亮哦 晒月亮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12-0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12-09
韵达也不行  从天津到我们这里  两周以前发的货 我现在刚刚收到 还是一个破损件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12-09
用顺丰,隔天到。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12-09
北京到辛集六天,顺丰第二天到。不是做广告的,只是中通气的叫人想骂大街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12-09
能收到就不错了,给你把货返回去,更麻烦。~
加V,孩子学习资料免费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